快新聞/逮到了!台中男搶彩券行20萬後逃新加坡 一回台就被抓犯案原因曝
台中黑衣男搶彩券行逃新加玻 回國就被抓犯案原因曝。(圖/民視新聞翻攝畫面)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昨晚間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一間彩券行遭一名黑衣男子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持刀闖入,店家遭搶走20萬現金,黑衣男隨後騎車逃跑,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循線逮人,最後在桃園機場逮捕到40歲剛從新加坡回國的洪姓男子。


更多新聞: 母愛的偉大!敘利亞孕婦受困瓦礫堆 用盡全力生下孩子後氣絕身亡

警方說明,洪男昨晚在彩券行持刀搶走20萬現金後就搭乘捷運到烏日高鐵站,之後在高鐵站換下一身搶劫時的黑衣,再搭乘高鐵到桃園機場,隨即買了前往新加坡的機票,警方循線追蹤到洪男,洪男今天清晨才剛從新加坡回程,警方也立刻埋伏在機場準備抓人,洪男抵達桃機時,警方立刻將他逮捕。

警方表示,洪男本身欠下賭債,認為彩券行在過年期間買氣佳,應該有不少現金,因此決定下手犯案,至於詳細案情,警方正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921時率先來台救援!台網友湧「搜救隊AKUT」臉書:換台灣支持土耳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