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著「韓國瑜名號」勸募消防衣 市代被控「坑殺」海外韓粉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募款做公益,也要小心爭議!雲林縣斗六市民代表,陳品宏,在直播台勸募消防衣,卻遭到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指控,陳品宏打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旗號,向海外韓粉募款,說要團購消防衣,卻疑似中飽私囊?陳品宏反批,勸募沒有用過韓國瑜名號,詹江村的指控,莫名其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因921大地震感同身受! 陳其邁「捐1個月薪水」助土耳其

直播時肢體語言很豐富,他是直播主陳品宏,也是新科雲林斗六市民代表,最近他在平台上揪"團購",採購的項目很特別!

雲林斗六市民代表陳品宏說,「團購我們在團購消防衣。」

但是,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卻跳出來指控,陳品宏說要團購消防衣,卻是向民眾收「現金」,再由陳品宏去買消防衣,詹江村認為這其中有「貓膩」!

桃園市議員(國)詹江村說,「他確實會去買消防衣但這過程中,以他的品格歷來的品格他不可能不中飽私囊。」

打著「韓國瑜名號」勸募消防衣 市代被控「坑殺」海外韓粉

雲林斗六市民代表陳品宏說,「他們是不收現金他們只收物資,而且消防衣需要經過合格的廠商。」

詹江村說,陳品宏之前爆發歛財爭議,可是,疑似仍然打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名號,藉由許多名目,賺取海外韓粉的錢,這次勸募消防衣的事件,又引爆!

桃園市議員(國)詹江村說,「說只有他是在闡揚韓國瑜的理念,但是他這些話術之後一定就是賣東西,這一次也是因為華僑已經看不下去了。」

打著「韓國瑜名號」勸募消防衣 市代被控「坑殺」海外韓粉

雲林斗六市民代表陳品宏表示,「一樣我們都有在做YouTube在做直播,我相信他可能是為了流量的問題,在刷一個存在感。」

雲林縣消防局回應,陳品宏已經商談過捐消防衣事宜,不過,相關流程還在走,還要等待後續結果。

雲林縣消防局搶救科長施義欣指出,「市民代表在上週確實有跟機關這邊,來做接洽機關也告知市民代表,相關的一些捐贈程序。」

陳品宏說,認捐活動已截止,每筆捐贈都有造冊,清清楚楚。詹江村則指控,募款活動不單純,希望檢調介入調查。

更多新聞: 憶921地震時土耳其率先抵台!盧秀燕宣布:捐1個月薪水賑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