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報!土耳其職業足球隊門將強震罹難 得年28歲
Ahmet Eyüp Türkaslan罹難,得年28歲。(圖/取自IG)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土耳其南部、接近敘利亞邊境的卡赫拉曼省發生規模7.8極淺層強震,已造成逾8000人死亡。最新消息指出,土耳其職業足球隊的門將圖爾卡斯蘭(Ahmet Eyup Turkaslan)在這場地震中罹難,得年28歲。

更多新聞: 天搖地動! 土耳其7.8強震 首班返台旅客抵達

敘利亞和土耳其前日開始發生兩次地震後,已有超過7000人喪生,人數也不斷攀升當中,各國救援隊也派員前往馳援,不少民眾仍處於失聯狀態,根據土耳其媒體報導指出,土耳其職業足球隊的門將圖爾卡斯蘭(Ahmet Eyup Turkaslan) 證實在強震中罹難,得年28歲。

Ahmet Eyüp Türkaslan出生於1994年是一名土耳其職業足球運動員,其守備位置為守門員,自2021年效力於Yeni Malatyaspor球會,根據報導指出,Ahmet Eyüp Türkaslan妻子在強震後聯絡不到他,不久後在當地時間7日發現丈夫被埋在瓦礫堆的遺體,證實死亡。

更多新聞: 土耳其強震英首相電話慰問 駐土大使館降半旗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