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李奧納多女伴「年齡再下修」!網見嫩妹「高中未畢業」一面倒狂轟
李奧納多遭媒體捕捉與19歲嫩模約會的身影,更有人挖出這位新女伴「目前高中未畢業」,引起網友砲轟「太扯了!」。(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以精湛演技獲得奧斯卡影帝肯定,從5歲就踏足演藝圈的他,截至目前48歲已經接演多部經典作品,其中以電影《鐵達尼號》在全球打開知名度,除此之外,他的私生活也受到外界注目,偏愛嫩妹的李奧納多近期又被外媒報導他的最新女伴是一位以色列模特兒雅登.寶蘭妮(Eden Polani),媒體挖出她的真實年齡為「19歲」,並且發現她目前連高中都尚未畢業,讓廣大網友忍不住砲轟李奧納多:「太扯了!」。

更多新聞: 64歲瑪丹娜登葛萊美「0濾鏡」真面目 網見「外星人五官」全嚇壞!


48歲李奧納多「最嫩女伴」真面目曝!網見她「高中未畢業」秒怒轟
超模吉吉.哈蒂德(左)與維多利亞女星拉瑪斯(右)近期都曾傳出與李奧納多約會的消息。(圖/翻攝自Gigi Hadid IG@gigihadid(左)、Victoria Lamas IG@victoriaalamas)


48歲的影星李奧納多常被網友笑稱找女伴都不超過「25歲」,且換女友的速度有如旋風,前陣子李奧納多剛被傳出與世界知名的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以及23歲維多利亞女星拉瑪斯(Victoria Lamas)個別約會的八卦,沒想到近期他身邊的女伴又再度換人!根據外媒報導,李奧納多被捕捉到他與19歲以色列模特兒雅登.寶蘭妮於1月31日前往美國洛杉磯欣賞歌手艾寶妮.雷麗(Ebony Riley)的演唱會,據了解,與李奧納多約會的模特兒雅登目前因為武漢肺炎的緣故,而延誤高中畢業的時機,所以目前她甚至高中都尚未畢業,消息一曝光震驚廣大網友。

李奧納多與雅登約會的消息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引起大量抨擊,不少網友都認為李奧納多「太誇張」,表示:「會不會女孩的爸媽比李奧納多還小?」、「1997年《鐵達尼號》上映的時候,這女孩都還沒出生欸……」、「年紀越換越小了。」、「分手倒數計時:5年11個月。」、「李奧納多年紀越來越大,但女友年紀越來越小。」、「他的喜好很統一。」、「至少他們大概可以在一起5年?」、「這個消息我讀了4遍,還是好震驚。」、「這女孩跟我兒子一樣大,而且我還比李奧納多小1歲……」。

48歲李奧納多「最嫩女伴」真面目曝!網見她「高中未畢業」秒怒轟
19歲以色列模特兒雅登.寶蘭妮被傳出與影星李奧納多約會的消息,目前本人尚未公開提供說法。(圖/翻攝自Eden PolaniIG@edenpolanii)


更多新聞: 強尼戴普失控了?新戲合作演員怒揭他「與導演互罵」2大惡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