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通話又壞了?來電沒響鈴「直接變未接」 內行曝1招解決
LINE接不到電話好頭痛?釣出內行網友分享解決辦法。(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現代人無論工作、私下聊天都非常依賴通訊軟體,其中在台灣又以LINE最受歡迎!不過近日卻有不少用戶反應,LINE來電完全沒有響鈴通知,直接跳未接來電,甚至連螢幕也不會變亮,讓用戶錯過電話造成不小困擾。隨著災情曝光,也釣出內行人分享解決辦法。

更多新聞: LINE常見盜帳號手法曝光!官方示警「這設定」別亂動:一動秒被盜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一張手機LINE截圖,表示「LINE通話是不是壞了?!都沒響鈴,直接跳未接來電?!」,畫面中,能看到對方打來的4通語音通話都顯示為「未接來電」,但實際上並不是她沒接到電話,而是手機根本沒響鈴,讓她趕緊發文求救。

LINE通話又壞了?
手機接到電話卻沒響鈴,讓網友們頭痛不已。(示意圖/pixabay)


隨著貼文曝光,釣出一票苦主留言「原來不是只有我的手機搞自閉」、「真的常常這樣捏…」、「我也是,重開也一樣」、「我老婆以為我把她轉靜音了」、「真的沒有不接電話啦」、「客人打電話都接不到」、「原來不只有我這樣差點跑去換手機」。

LINE通話又壞了?
網友在社群抱怨LINE接到電話卻沒響鈴。(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對此,有內行人跳出來分享解決辦法,寫道「今天LINE的系統不會通知的、打電話不會響的」,可以照著以下順序操作「LINE設定→通話→關閉『整合iPhone通話功能』」,接著將手機重開機一次後,再開啟整合通話功能就會恢復正常了

LINE通話又壞了?
有內行網友分享解決辦法。(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 別再等了!LINE被封鎖有線索 看通話有無「這符號」秒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