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制霸日本娃娃機店!戰利品兩手抱不住 超狂技術引路人圍觀鼓掌
以夾娃娃影片爆紅起家的YouTuber草爺,近日到東京上野的一家夾娃娃機店,想看看在台灣培養的實力,是否能有效在日本機台發揮。(圖/翻攝「含羞草」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夾娃娃機店近幾年在台灣蓬勃發展,不過其實最早的時候,相關產業是從日本開始發揚光大,以夾娃娃影片爆紅起家的YouTuber草爺,近日到東京上野的一家夾娃娃機店,想看看在台灣培養的實力,是否能有效在日本機台發揮,只見他善用策略及觀察力,短時間內就夾到兩手都抱不住的戰利品,過程中,甚至一度吸引日本路人圍觀,並在看到他的高超技巧時,不禁為他鼓掌。

更多新聞: 線上夾娃娃愛好者福音!網紅赴日直擊工廠 再授「夾中秘笈」網讚翻

台灣人制霸日本娃娃機店!戰利品兩手抱不住 超狂技術引路人圍觀鼓掌
草爺在夾娃娃時,吸引日本路人圍觀,並在看到他的高超技巧時,不禁為他鼓掌。(圖/翻攝「含羞草」YouTube)
草爺分析,日本的機台有分為三爪和二爪,而台灣則大多是三爪,且日本的夾娃娃機不能甩爪、不能提前收爪,且速度也比較慢,因此大多數時候比起使用技巧,更重要的是動腦分析,此次體驗中,草爺花了7200日幣(約新台幣1600元)抓了滿滿戰利品,其中,甚至還有熱門動漫人物的正版「景品」,羨煞許多網友。

更多新聞: 馬祖隱藏景點!全國最「靠北」夾娃娃機在這 他嗨花300元夾到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