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味十足!台男訪大阪學校嚐道地滷味 幸福喊:想不到可以吃到
瑪茲一日前來到大阪中華學校,參加台日友好的祭典,其中便吃到許多家鄉美食,讓他忍不住感到十分幸福。(圖/翻攝「瑪茲一桑 Matsui」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大阪中華學校」位於大阪市浪速區,並採用台灣的教育體系,讓當地華僑及外派日本的台海員工子女能夠就讀,近日學校為了慶祝新年,便舉辦台日友好的春節祭典,販售及表演許多台灣相關產物,讓住在大阪的台灣YouTuber瑪茲一,享受到家鄉文化,其中他更是吃到美味的牛肉麵及滷味,而滷味不僅十分道地,就連醬料也「台味十足」,惹得瑪茲一忍不住幸福喊:「想不到我可以在日本吃到。」

更多新聞: 膩到爆炸!中國辣條外觀通紅吸滿油 他直喊:根本辣醬固態化

家鄉味十足!台男訪大阪學校嚐道地滷味 幸福喊:想不到可以吃到
祭典上不僅有美食,還有台灣文化的相關表演,讓人看得眼睛為之一亮。(圖/翻攝「瑪茲一桑 Matsui」YouTube)
只見大阪中華學校販售了鹹酥雞、香腸、豆漿等台灣美食,其中滷味包含了豆干、大腸以及豬頭皮,讓人看到後便忍不住口水直流,旁邊還有豆瓣醬和大蒜醬油能夠沾取,使得瑪茲一沾著大蒜醬油品嚐後,就不停地大力稱讚。

家鄉味十足!台男訪大阪學校嚐道地滷味 幸福喊:想不到可以吃到
瑪茲一直言,工作人員的煮飯區域雖然不大,卻能不斷提供出台灣美食,相當厲害。(圖/翻攝「瑪茲一桑 Matsui」YouTube)

瑪茲一表示,他們的工作區域雖然很小,但卻可以煮出源源不絕的台灣美食,令人深感佩服,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贊同「台灣烤香腸我很喜歡,滷味我看到流口水」、「蠻有趣的活動」、「能在國外吃到道地台灣美食真是感動」。


更多新聞: 強震災情!吳鳳曝救災路線遭阻、受困環境差 直嘆:只能不停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