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當週五大好球榜出爐! 富邦勇士強森不看籃框上籃奪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職籃P.LEAGUE+當週五大好球榜出爐,台北富邦勇士的灌籃王「強森」再度拿下冠軍,不過這一次不是靠扣籃,而是在快攻時,演出一記不看籃框的花式上籃,進球的同時,還要到對手犯規,勇士板凳區的隊友也面露驚訝表情,形成相當有趣的畫面。

更多新聞: NBA/驚天3方交易!威少遭交易至爵士 湖人迎來這位「明星球員」

晴景主播口中說的波音747,本週再度啟航。波因特小拉一桿雙手灌籃,扣得輕鬆寫意,就像是我們梗圖主播,在東京遊玩的心情一樣放鬆。

PLG當週五大好球榜出爐! 富邦勇士強森不看籃框上籃奪冠
​​​​​​​​​​​​​​​​​​​​​​​​帥只是一個字,卻跟了我一輩子。夢想家新洋將開箱,卡拉曼大跨步殺入勇士禁區,單場17分10籃板絕不示弱,希望不要只打一場,就被謝謝下次再連絡。

不是小朱也能單手側灌,楊敬敏三分沒進,球傳了一圈,帝王牧倫斯,晃過總冠軍賽MVP,再吃掉第一季最佳洋將,能有如此高難度的扣籃演出,回歸進攻起點,謝謝敏哥。

PLG當週五大好球榜出爐! 富邦勇士強森不看籃框上籃奪冠
旋轉跳躍,只差沒有閉著眼。放眼全聯盟,就只有奇妙老爹能投出這樣的致勝球,和平圖書館瞬間音量爆棚,好險球場只在一樓,對手也不是夢想家,樓下沒有鄰居會拿著Hammer來抗議尋仇。

讓第二名幫忙喊聲andone。強森推進快攻,直接被對手犯規,不用看重播,也不需引用任何條例。進算加罰吐吐舌頭,新一代灌籃王不靠扣籃,也能攻佔好球榜冠軍,後頭勇士板凳席,一排表情包,張文平我給第一名。

更多新聞: 羽球/「球王」安賽龍開訓練營!周天成獲邀參加 外國球迷:要更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