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林森北路談判變4打1! 男滿臉鮮血 酒吧無辜被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北市林森北路一間酒吧,凌晨有人在這打架鬧事,一名駱姓男子和另一名周姓男子,原本相約在這處理債務問題,因談判破裂起口角,駱姓男子竟然就找來3名朋友,把周姓男子打的滿臉是血,還毀損酒吧擺設,及店家車輛。目前4人都已經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而被打的周姓男子,傷勢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男子酒駕違停撞車逃 酒測值0.77還試圖襲警

儘管大批警力都已經抵達,打架鬧事的年輕人,火氣依舊很大,不斷朝遠方比手畫腳嗆聲。

一批員警控制場面,另一批員警,則和救護人員,在計程車上,替傷者包紮,只見他的頭被包了一圈繃帶,滿臉是血,但還能對答如流,看起來傷勢還算輕微。

相約林森北路談判變4打1! 男滿臉鮮血 酒吧無辜被砸

這起全武行發生在週四(2月9日)凌晨,北市林森北路一間酒吧,年僅17歲的駱姓男子和周姓男子,兩人因為金錢糾紛,相約在這談判。談判破裂後,雙方先是起口角,接著駱姓男子,找來3名朋友,把周姓男子打一頓,不但在店內留下斑斑血跡,還把酒瓶、椅子等擺設,弄得亂七八糟,就連店家停在外面的車,也無法倖免。

除了帶回動手4名,警方還要追查,有沒有其他人涉入其中。只因為金錢就動手傷人,甚至波及無辜店家,後續不僅該負的刑事責任跑不掉,民事的各項賠償,也得好好算一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隋棠遭控「噪音惡鄰」? 律師分析:這種官司很難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