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失憶女友》真人版!他被腦損另一半「當Uber司機」 不離不棄再次贏芳心
加拿大多倫多一位32歲女子皮蕾,失憶忘了男友雅各布,甚至將他誤認成Uber司機和看護,但對方並沒放棄,最終迎來美滿結局。(圖/IG「pillay.nesh」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電影《我的失憶女友》情節真實上演!加拿大多倫多一位32歲女子皮蕾(Nesh Pillay),9歲時遭遇車禍重擊頭部,成年後也經歷多次腦震盪,導致再度失憶忘了男友雅各布(Johannes Jakope),甚至將他誤認成Uber司機和看護,然而雅各布並沒因此放棄,在一旁細心陪伴,試圖重新建立兩人感情,最後成功讓她再度墜入愛河,兩人也在2023年1月底訂婚了。

更多新聞: 給新郎下馬威!岳父婚禮朗誦「產品說明」 深呼吸喊:有問題請送回原廠


《我的失憶女友》真人版!他被腦損另一半當Uber司機 不離不棄再次贏芳心
皮蕾遭受數次腦損傷、腦震盪,讓她失去了大部分的記憶,也忘記交往1年半的男友雅各布,並對雅各布感到很困惑。(圖/IG「pillay.nesh」授權)

皮蕾在9歲時遭逢一場車禍,頭部嚴重受傷,成年後,又遭受過一次的腦損傷和數次腦震盪,多次腦外傷讓她失去了大部分的記憶,也忘記交往1年半的男友雅各布。皮蕾表示:「我常常在想他可能是Uber司機,或是受雇來照顧我的人吧」對雅各布感到很困惑。

《我的失憶女友》真人版!他被腦損另一半當Uber司機 不離不棄再次贏芳心
雅各布並沒因此放棄,在一旁細心陪伴,試圖重新建立兩人感情,最後成功讓她再度墜入愛河,兩人也在2023年1月底訂婚了。(圖/IG「pillay.nesh」授權)

回憶起過去的種種煎熬,皮蕾相當心疼男友「我認為他還沒整理好他的情緒,他很害怕我再也不會回到他身邊…」,雖然自己的身體狀況至今尚未完全恢復,仍舊持續與頭痛、嘔吐、顫抖奮戰,甚至很可能再也無法恢復到失憶前的狀態,但她已經逐漸適應了新的生活方式,並慶幸能夠嫁給這個2次贏得她芳心的男人。



更多新聞: 拯救全場!美加州小台北除夕槍擊案 男「40秒奪槍」英勇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