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半年點數全沒了!櫃姐1舉動讓她盛怒喊告「百年品牌」
一名民眾不滿自己消費所累積點數,遭櫃姐私下兌換贈品且未告知,讓她憤而提告。(示意圖/取自Pexel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固定消費累積的點數,竟然一夕之間全數消失!一名女子到百貨「百年品牌」精品櫃位消費,沒想到事隔半年左右,她發現自己消費所累積的點數全沒了;追查後,才發現是櫃姐私下將她持有的點數換成贈品,她在盛怒之下對該櫃姐提告業務侵占。警方受理後指出,該櫃姐行為極有可能涉及偽造文書,全案偵辦中。

更多新聞: 林口「球棒隊」太囂張 近30惡煞瘋狂砸車!7嫌抓到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女起初在2022年4月接觸該品牌,於A百貨櫃位消費後與櫃姐加了社群軟體,時隔半年該女在B百貨的同品牌專櫃消費時,發現自己當初累積的點數不翼而飛,B百貨櫃姐告知她於2022年12月兌換了3萬點的贈品,讓她懷疑點數遭A百貨的櫃姐私下挪用。在質問對方後,竟得到兌換贈品「無須經過消費者同意」,且兌換贈品也尚未到貨的回應。

累積半年點數全沒了!櫃姐1舉動讓她盛怒喊告「百年品牌」
該女控訴,若櫃姐想將她的點數換成贈品,也應該主動提前告知。(示意圖/取自Pexels)


該女認為,就算要轉換成贈品,對方也應該提前告知,收到這樣的回覆讓她無法接受,決定提告櫃姐業務侵占。對此警方指出,信用卡、大賣場的點數應為消費者財產,若有證據證明,精品點數移轉需消費者同意或簽名,該櫃姐極有可能涉及偽造文書。

更多新聞: 相約林森北路談判變4打1! 男滿臉鮮血 酒吧無辜被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