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瞬間!遊覽車支道突轉出險撞3重機 叭聲四起騎士爆粗口:都不讓欸
重機YouTuber小偉,日前與車友們一同騎車上西濱公路,結果碰到遊覽車從支道突然衝出,所有人緊急煞車,差點造成憾事。(圖/翻攝「小偉日誌」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俗話說「馬路如虎口」,無論是行人還是駕駛,在上路時一定要遵守交通規範,也要隨時提高警覺,才能降低危險發生的機率,保障自己與他人生命安全。近日重機YouTuber小偉,與車友們一同騎車前往苗栗,正開往台61線的路上,左側突然一輛遊覽車衝出,頓時喇叭聲四起,騎士們差點與遊覽車相撞,也讓小偉嚇得爆粗口,大罵司機的行徑實在太誇張。

更多新聞: 機車沒ABS急煞怎辦?內行揭注意這「聲音」 聽到要秒放:是警訊


生死瞬間!大巴支道突轉出險撞三重機 叭聲四起騎士爆粗口:都不讓欸
小偉與車友相約前往西濱公路,結果碰上一輛從支道竄出的遊覽車,眾人緊急煞車差點撞上。(圖/翻攝「小偉日誌」YouTube)

重機騎士YouTuber小偉,近日在頻道上發布新影片,近日與四名車友們相約,前往苗栗出遊,原本一行人計畫,要前往西濱公路附近的漁港吃午餐,行經的路上,左側突然有輛遊覽車轉出,沒有打燈號警示也沒減速,就這樣在眾人面前衝出,差點撞上一旁的三名重機騎士,頓時喇叭聲四起,所有人瞬間緊急煞車,都被生死一瞬間的時刻嚇到,小偉也被嚇到爆粗口,直說那位司機都沒有要讓騎士的意思,行為非常沒品。

生死瞬間!大巴支道突轉出險撞三重機 叭聲四起騎士爆粗口:都不讓欸
遊覽車沒減速讓車的行為,差點釀成車禍,騎士們經歷生死的瞬間,每個都驚魂未定。(圖/翻攝「小偉日誌」YouTube)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有人檢討遊覽車司機的行為,「不管騎機車還是汽車、開遊覽的,還是三寶都不管有沒有車,都是迪迪隆,還是稍微騎慢一點比較保險」、「很多往台北港的大車都沒在讓」、「遊覽車的部份,在閃紅燈路口應該是要先停一下再開,他完全沒有停,所以可以送他一張罰單了」;而也有網友認為,原PO與騎士們,當時正經過應減速路口,自己沒有放慢速度也有不對,「黃燈,原本經過不就是要減速慢行嗎,沒收掉你們真的好可惜~」、「他遊覽車是斜著出來,他路口太小,他其實是看不到你們的」、「雖然是遊覽車沒讓閃黃燈,但閃黃燈的過路口,也是要減速一下比較安全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騎士「左轉」切內車道慘遭貨車撞飛 暖心路人幫CPR仍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