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大尺度!情人節「6部情慾電影推薦」煽情誘惑、激情床戰...一刀未剪免費線上看

四季線上/整理編輯

2月14日情人節將至,想要與另一伴點燃愛情熱火嗎?來點不一樣的夜晚吧,《四季線上》影音平台網羅喜劇愛情、動作冒險、成人情慾等等百部電影,貼心整理「6部情人節*情慾*電影推薦」,18禁大尺度免費線上觀賞,真槍實彈讓你們血脈噴張增添兩人情趣!

一、【  情慾電影推薦Fancy - 以情慾與詩為名

(未完)情人節 血脈噴張

演員 ❘ 永瀨正敏  窪田正孝 小西櫻子 
某處荒寂且殘留著濃厚昭和色彩的溫泉街上,原為刺青師的鷹巢明 (永瀨正敏 飾)白天時的工作身分為郵差,其中一項工作便是將粉絲寄的大量信件送往住在郊外白色房子的年輕詩人手裡。成天戴著太陽眼鏡、讓人感覺謎樣的鷹巢,不知為何與不入世的詩人作家企鵝(窪田正孝 飾)意氣相投,每天都有話題可閒聊。有天,一位叫做月夜之星(小西櫻子 飾)的女孩突然出現在企鵝面前。身為詩人企鵝的狂熱粉絲,她執意地向詩人宣布:「我要當你的妻子!」。同時間,當地黑道成員間的紛爭導致血腥暴力事件層出不窮。信仰虛無主義又個性粗暴的鷹巢,崇尚浪漫主義卻性無能的企鵝,以及擁有著少女情懷的月夜之星,這奇妙的三角關係究竟會如何猛烈而危險地繼續糾纏下去……?
>>免費線上看 https://pse.is/4rculb

二、【  情慾電影推薦好友睡不睡不睡

(未完)情人節 血脈噴張

演員 ❘ 泰勒道森 克莉絲汀娜古汀 吉莉安費德曼 格拉漢史吉普
單身多年的雅各,在結拜兄弟史提夫和他的女朋友蘿拉的引薦下,開始與蘿拉的閨蜜莎拉約會。但是當雅各被邀請去吃晚飯時,他遇見了莎拉的天菜室友卡蜜兒。在這段錯綜複雜的關係中,一個又一個的小秘密不斷被隱瞞,如滾雪球般越圓越大的謊,直到分崩離析時,沒有人能從其中輕易脫身…
>>免費線上看 https://pse.is/4rq5pr

三、【  情慾電影推薦燦爛吧!情色時代

(未完)情人節 血脈噴張

演員 ❘ 柄本佑 前田敦子 三浦透子 尾野真千子 松重豐 齋藤汰鷹
日本導演富永昌敬醞釀近十年,改編知名雜誌出版人末井昭的自傳,演技派男星柄本佑與人氣美少女前田敦子演繹礦工之子開創色情雜誌時代的勵志傳奇。末井昭離鄉背井到工廠上班,卻輾轉成為一代色情雜誌出版巨擘。不斷在挑戰道德與色情底線中忠於自我,本片呈現末井昭荒誕不羈的傳奇人生。
>>免費線上看 https://pse.is/4ruquv

四、【  情慾電影推薦去他X的放蕩青春

(未完)情人節 血脈噴張

演員 ❘ Aimé Claeys Pauline Casteleyn
荷蘭與比利時邊境村莊的仲夏,八名少男少女在各種法律漏洞間玩起大冒險,用性與肉體嘲弄社會的道德價值觀,用各種誇張行徑,向時代發出年輕為王的張狂挑釁。不料,其中一名少女意外死亡,好友出庭作證,讓他們迥異的生活背景造成一場羅生門,真相究竟終將還原,抑或是揭開失序青春的殘酷面紗?
>>免費線上看 https://pse.is/4m838k

五、【  情慾電影推薦愛上太空女神

(未完)情人節 血脈噴張

演員 ❘ 史托雅Stoya 賽巴斯汀卡瓦札
2148年,37歲的太空人米魯頓在接受漫長的訓練後,踏上太空旅程,陪伴他在冷冰冰的太空艙裡是一位生化人—小曼。小曼是生化公司打造的超完美女伴,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絕頂聰明貼心,她與人類唯一的不同是—她沒有「心」,她只能依照程式預設的模式過活。再經過無數次激情的親密關係後,米魯頓逐漸不滿足,他希望小曼可以真心關心他、珍愛他。他要解救小曼脫離「無感」的生活,他要帶給她真正的快樂,即便犧牲他倆的幸福……
>>免費線上看 https://pse.is/4rc2fd

六、【  情慾電影推薦NY單身日記

(未完)情人節 血脈噴張

演員 ❘ 葛莉塔潔薇 伊森霍克 茱莉安摩爾
紐約女孩瑪姬(葛莉塔潔薇 飾),在經歷幾段失敗的戀愛之後,決定找朋友捐精受孕,卻在此時愛上已婚作家約翰(伊森霍克 飾),約翰更在瑪姬準備DIY受孕時上門告白!兩人天雷地火滾了一夜床單,約翰之後甩了事業成功卻歇斯底里的妻子喬吉雅(茱莉安摩爾 飾),並與瑪姬閃婚。兩人的女兒誕生後,約翰埋首於寫作上,不再與瑪姬產生愛戀火花,此時瑪姬才發現,約翰與喬吉雅才是天生一對,便產生「退貨」念頭,找上喬吉雅,說服她加入自己的換愛計畫…
>>免費線上看 https://pse.is/4rjmcv

【看更多】
盤點「6部情慾電影推薦」禁忌師生戀、激情纏綿...18禁大尺度 免費線上看
青春喜劇 驚悚懸疑 愛情動作 上百部電影點這免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