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男星」消失娛樂圈多年!被捕獲變「光頭大叔」擺地攤流浪網看呆
44歲泰國男星Ryu(Arthit Taongsawatrat),過去在泰國主演多部偶像劇及電影。(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44歲泰國男星Ryu(Arthit Taongsawatrat),過去在泰國主演多部偶像劇及電影,他擁有清新的氣質,加上水汪汪大眼,成為清新小鮮肉的代表,當時的他紅遍泰國,不過就在他火紅後卻突然退出演藝圈,在神影期間還結婚生子,多年不見的他,近期突然被當地民眾捕獲,Ryu出現在二手市場擺攤賣雜貨,他從鮮肉男星,現在變成光頭大叔,近況在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落地採檢陽性率下降 南韓宣布2/11起恢復對中國人發短期簽證


「鮮肉男星」消失娛樂圈多年!被捕獲變「光頭大叔」擺地攤流浪近況曝
Ryu從外表清新的天菜男星,變成了光頭大叔。(圖/翻攝自推特)

依據泰媒《Sanook》報導,90年代在泰國火紅的鮮肉男星Ryu,近期被民眾捕獲在二手市場賣佛牌、雜物,當年他在暴紅時選擇退出演藝圈,在這期間一共結了3次婚還育有3名子女,他在受訪時提到,自己沒有錢、沒有家,一直以來相當壓抑的過生活,會選擇引婚,是因為自己無法跟妻子處理各種瑣事,孩子也不理解爸爸為何會出現在電視上,所以選擇隱瞞。

「鮮肉男星」消失娛樂圈多年!被捕獲變「光頭大叔」擺地攤流浪近況曝
Ryu(Arthit Taongsawatrat)被捕獲在二手市集擺攤。(圖/翻攝自推特)

重新出現在大眾面前的Ryu,目前孤身一人,妻子與小孩離他而去,原本幸福的生活,也全毀了,目前在二手市場擺攤賣雜貨,維持生計,當地演員Nikki Pim得知消息後也透過社群發文,表示會隨時提供工作給Ryu,還公開尋找Ryu的聯繫方式,給對方鼓勵。不過被民眾捕獲的畫面,卻引起討論,從畫面可見,Ryu從外表清新的天菜男星,變成了光頭大叔,明顯的對比,讓粉絲相當感嘆。


「鮮肉男星」消失娛樂圈多年!被捕獲變「光頭大叔」擺地攤流浪近況曝
Ryu(右)過去是偶像劇男神。(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 夏立言會面宋濤提「反對台獨」 陸委會砲轟:矮化台灣國家主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