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頂疊5便當竟直接開走 網笑:另類廣告手法
IG使用者「_____________.z.x」近期分享,日前她與家人外出時,見到一輛白車將便當放在車頂就上路,畫片曝光讓網友笑翻。(圖/翻攝「_____________.z.x」Instagram)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汽車的穩定性是許多人購車時相當重視的功能,日前卻有輛汽車的效能意外得到認證。IG使用者「_____________.z.x」近期分享,日前她與家人外出時,意外發現前方有輛白色車子,竟將裝在袋中的數個便當擺在車頂上就行駛上路,所幸車主才開了約5秒,就有位熱心民眾上前提醒才免於意外發生,畫面曝光後網友也笑稱是「另類汽車廣告手法」。

更多新聞: 「看片學台語」很難嗎?比利時男展超強自學能力 網讚:根本語言天才


意外受認證!駕駛車頂擺便當就上路 畫面曝光網笑:另類汽車廣告手法
熱心的民眾發現白車的車頂上還放著一袋便當,卻沒有發現就開出停車格直接出發,便立即上前提醒車主。(圖/翻攝「_____________.z.x」Instagram)

「_____________.z.x」分享的影片中可看到,一輛白車的車頂擺著一袋5個便當,但駕駛及其他乘車的人都沒有發現,便從停車格開出準備上路,一名戴眼鏡的女子發現後趕緊上前提醒,坐在後座的男乘客才開車門,還像是覺得這情況相當逗趣,笑著立即將便當收進車內。拍攝影片的IG使用者事後透露,當時與家人逛完街,爸爸行駛在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時,發現這個景象,原本爸爸要下車告知白車駕駛,結果已經有好心路人上前了。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被逗樂,紛紛留言,「這樣算是Uber 還是Uber eat」、「是駕駛技術厲害,還是車子厲害?」、「技術Respect 記憶力really bad」、「代表車子行駛起來很穩,這是另類的汽車廣告手法」。



更多新聞: 上1次廁所要60元!阿滴遊冰島被當地物價震撼 嚇喊:比紐約還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