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前躲車站花1.5小時「狂嗑肉包」!他揭背後原因藏洋蔥
不捨女兒珍貴心意被浪費,爸爸出境前在車站把女兒做的包子吃光光。(圖/翻攝自「人在獅城漂」臉書)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孩子不經意的暖心舉動,總能讓家長內心湧上一股暖流!馬來西亞一名父親因為去新加坡工作的緣故,每個月僅回家1、2次,他近日離家準備回新加坡時,意外在車站發現14歲女兒準備的小驚喜,原來女兒擔心他餓肚子,親自準備了5個包子給他,但由於肉製品無法入境,恐將面臨被海關丟掉的下場,他為了不浪費孩子的心意,決定在車站把包子全部吃下肚,父女暖心互動令人動容!

更多新聞: 善良的默契!捷運車門一開「4人同步站起」 網動容:心暖暖的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人在獅城漂」分享,透露14歲女兒擔心他回新加坡沒東西吃,親自做了5個咖哩馬鈴薯包子給他,他不忍心告訴女兒「新加坡是不能帶包子進去的」,決定一個人在巴士站把孩子的心意吃光光「爸爸我用了1個半小時吃完啦!」,謝謝女兒的心意「謝謝你有爸爸的心,爸爸愛你呦!」。

出境前躲車站花1.5小時「狂嗑肉包」!他揭背後原因藏洋蔥
不少國家都規定入境禁止攜帶肉製品。(示意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爸爸透露由於在新加坡工作的緣故,他每個月只能回家1、2次,因此家人都很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他為了不浪費女兒珍貴心意,才會把包子全都吃下肚。從臉書上曝光的照片中,能看到藍色的便當盒中,裝了5個咖哩內餡的包子,分量看起來不小,最後他花了1個半小時才吃完,帶著女兒的愛入境新加坡。

出境前躲車站花1.5小時「狂嗑肉包」!他揭背後原因藏洋蔥
女兒怕爸爸肚子餓,特別準備了5個包子給他帶去吃。(圖/翻攝自「人在獅城漂」臉書)


這篇充滿溫度的貼文PO出後,引起大批家長的共鳴,不斷稱讚原PO女兒懂事又貼心「通常都是父母做便當給孩子,孩子做給父母真的很少見」、「幸福的爸爸,要努力加油喔」、「好貼心的孩子,看了好感動」、「吃在口裡,暖在心裡!」。

出境前躲車站花1.5小時「狂嗑肉包」!他揭背後原因藏洋蔥
爸爸在入境前把女兒準備的愛心包子全吃下肚。(圖/翻攝自「人在獅城漂」臉書)


更多新聞: 日本機場搭飛機!地勤「1舉動」暖到心坎裡 網狂喊:我會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