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朋友唱歌狂歡付太少! 男被押走打工抵債打電話求救

民視新聞/杜怡萱、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跟朋友出遊狂歡,結果,身上的現金不夠支付費用,竟然被朋友們痛打一頓,還帶去工地,要他打工抵債,被害人趁他們把車停在加油站附近休息,假借要上洗手間,用公用電話打給母親求助,警方不到一小時救出人,逮捕5名嫌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接恐嚇「普悠瑪號每節車廂放炸彈」 台鐵:未發現異狀列車正常運行

加油站員工,看見警方到場,幫忙指引方向,仔細看現場,救護人員,正在對擔架上的虛弱男子,進行包紮。

原來受傷的男子遭到軟禁,員警透過電話號碼,分析來電位置,發現案發地就是加油站,一看見可疑轎車,立刻對車上的乘客大聲喝令。

與朋友唱歌狂歡付太少! 男被押走打工抵債打電話求救

警方調查,30歲的廖姓被害人,跟林姓主嫌是好朋友,他們相約出遊,喝酒唱歌狂歡,6個人2天就花了7萬元,主嫌不滿被害人付的錢太少,先是將他痛打一頓,接著竟載他去工地,要打工還債,結果被害人因體力不支,主嫌只好把人載走,隨後到新北市中和一間加油站休息,被害人找到機會,假借上洗手間,趁機打給母親求助。

與朋友唱歌狂歡付太少! 男被押走打工抵債打電話求救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說,「警詢之後林姓主嫌等5名犯嫌,均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幸好警方在一小時內,火速將這群嫌犯追緝到案,成功救出被害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胎臨停等救援卻遭撞 受害者竟被抓包「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