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人都看不下去!台灣援救土國遭小粉紅吃豆腐 中網友批:自取其辱
時評員劉大聖近期提及,台灣派出搜救隊救援土耳其卻遭小粉紅吃豆腐,怒批小粉紅「不要臉」。(圖/翻攝「Vlog心聲」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土耳其及敘利亞邊境地區於2月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罹難人數已經來到近2.3萬人,災情相當慘重,而台灣也紛紛伸出援手,除了民眾熱心捐款外,政府也在第一時間派出搜救隊,前往災區救援,但此消息一出,竟有小粉紅吃豆腐稱「中國人向土耳其伸出援手」,並附上台灣搜救隊的照片,此舉讓自家中國人也忍不住怒批「自取其辱」。

更多新聞: 家鄉「餘震不斷」爺嬤有家不敢回!土耳其人妻哽咽謝台灣:最美的是人


自家人都看不下去!台灣救援土國遭小粉紅吃豆腐 中網友批:自取其辱
小粉紅發出「中國人向土耳其伸出援手」的貼文後,不少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忍不住斥責。(圖/翻攝「Vlog心聲」YouTube)

小粉紅所發布的貼文寫著,「中國人向土耳其伸出援手!中國台灣台北是搜救隊確認支援30人」,以及搜救隊的隊員組成,還附上盜用台灣媒體所拍攝的台灣搜救隊照片,公然的對台灣吃豆腐,對此時評員劉大聖斥責對方「拿這個圖片吃台灣人豆腐,你要不要臉」,且不只劉大聖怒批,就連其他中國網友也都看不下去,直言小粉紅「真不要臉」、「自取其辱」等,對於小粉紅的行徑感到無法苟同。除此之外劉大聖還提到,中共平時經常以經濟支援其他國家,但在土耳其有難時,尚未伸出援手相當沒有道理,直言「花錢要花在刀口上」。


更多新聞: 我想活下去!瓦礫中傳2歲男童微弱哭聲 遭活埋79小時終奇蹟獲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