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轉行開計程車…黃少谷妻突PO文「15萬育兒費被騙光」:對不起你
林采薇(右)在2020年時,與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左)結婚,婚後兩人相當幸福,不料林采薇卻透露自己遭人詐騙,15萬育兒費全被騙光。(圖/翻攝自林采薇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前「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在2020年時,宣布與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結婚,2人也在2021年生下1子,而老公黃少谷則因演出機會減少,轉行改開計程車,原本生活就已過得相當辛苦,沒想到林采薇卻在近日遭人詐騙15萬,讓她相當崩潰,辛辛苦苦存的育兒費瞬間歸零,消息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替她抱不平。

更多新聞: 買股市課程「2天噴10幾萬」!黃少谷親曝慘痛經歷:別傻了

才轉行開計程車…黃少谷妻突PO文「15萬育兒費被騙光」:對不起你
林采薇透露自己遭人詐騙,15萬全被騙光,辛辛苦苦存的育兒費瞬間歸零。(圖/翻攝自林采薇臉書)

林采薇今 (11)日在臉書貼出全黑圖,透露自己遭人詐騙,15萬全被騙光,讓她相當崩潰,心也碎了,雖然文章中並沒有表示是如何遭到詐騙,但她透露這是她為了兒子,辛辛苦苦存下的育兒費,文章中還愧疚的對兒子道歉「阿摸,麻媽對不起你」。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除了安慰外也紛紛替她抱不平,高喊「詐騙真的很可惡!」、「太可惡了⋯希望有機會討回」、「心眼壞的人真的很可惡」、「錢還可以再賺,可以當作得到慘痛經驗」、「非常過分的詐騙,連育兒費都要騙,氣死人了,快報警處理」、「保重,然後千萬不要跟自己心裡過不去,加油」。

才轉行開計程車…黃少谷妻突PO文「15萬育兒費被騙光」:對不起你
林采薇(左)在2020年時,宣布與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右)結婚。(圖/翻攝自林采薇臉書)

事實上,林采薇過去就曾透露在演藝圈的收入,沒辦法給孩子過上很好的生活,但老公相當有責任感,雖然通告、表演減少,但只要有空就會去開計程車,每天都跑到半夜2、3點才收工,全心全意地替家庭付出,除了賺錢外還會分擔做家事,即便金錢上不算太富裕,但是精神上的富有,同樣讓她感受到生活有多美好。

更多新聞: 隋棠「大砍5700萬買豪宅」掉價原因曝光!房仲親揭她私下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