繃幾咧!「賽車界昆凌」跑山失控車頭撞爛 IG限動突喊:我下課了
有「賽車界昆凌」之稱的台灣知名美女賽車手張瑩家,11日在參加賽車比賽時,突然失控打滑自撞山壁,還發文喊「我下課了」,讓不少粉絲嚇壞。(圖/翻攝「evo_abby」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有「賽車界昆凌」之稱的台灣知名美女賽車手張瑩家(Abby),11日在一場賽事中失控撞上山壁,不但她的愛車整台卡在山溝中,而且車頭撞爛還冒出陣陣白煙,她還在IG限動表示撞擊當下,只看到一堆白色的氣球,最後還寫道「我下課了」,幸好她最後放上一張人站在車上的照片,向大家報平安,提到僅有車報廢,人沒事,才讓粉絲放下心來。

更多新聞: 冰上拚「王中王」頭銜 地球最會開車的人都來了!

繃幾咧!「賽車界昆凌」跑山失控車頭撞爛 IG限動發:我下課了 
張瑩家的愛車車頭撞爛,幸好她全身有做好防護措施,人相當平安。(圖/翻攝「evo_abby」IG)
台灣知名美女賽車手張瑩家11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替車隊參加比賽的照片和影片,只見她的車子迅速閃過鏡頭帥氣過彎,不過沒多久就聽到撞擊的聲音,接著就看到車子內部安全氣囊爆開的畫面,外觀也是車頭被撞爛,張瑩家還寫道「我下課了」,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她的狀況,不過幸好她的安全措施相當完備,所以此次的事故並未造成傷勢,她還與另名車友和撞爛的愛車合照並自嘲「女神經病開車的後果」。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紅牛聯手電子商務企業 招募女性加入電競車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