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年重逢笑虧陳冠宇日文退步 佐佐木朗希:希望他今年不會被罵了
陳冠宇和佐佐木朗希重逢。(圖/擷取自Rakuten Monkeys臉書)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要跟日職千葉羅德隊舉行第2場交流賽,佐佐木朗希今天特別接受台媒訪問,他笑說,陳冠宇日文退步很多,讓他很難過,希望經典賽複賽能上演台日對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刷存在感?中國軍艦入侵日本領海 日防衛省:向中方表達強烈關切

桃猿隊今年第6度遠征石垣島,與羅德隊打2場賽事,桃猿隊左投陳冠宇雖然要打世界棒球經典賽,但仍跟著桃猿隊來到石垣島,昨天先發投1局沒有失分。因為陳冠宇曾在2015年至2020年效力羅德隊,這次對決老東家成為話題。

羅德隊陣中最受矚目的選手莫過於「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擁有160公里以上的火球,去年還曾投出完全比賽,連續三振13名打者寫下紀錄。佐佐木朗希雖然在交流賽不會上場,不過仍有跟著羅德隊,昨天已經與前隊友陳冠宇相見歡。

佐佐木朗希今天進牛棚練投,結束後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時表示,下次投球就是練習賽,所以今天確認了球路狀況和身體狀況。佐佐木朗希也是經典賽日本隊成員之一,對於經典賽他表示,「目前還不曉得要擔任什麼任務,希望可以有好的表現。」

這次桃猿隊到石垣島,陳冠宇與曾當過1年隊友的佐佐木朗希有非常多互動,佐佐木朗希還笑說:「他(陳冠宇)日文退步很多,所以覺得很難過。」

談到昨天陳冠宇有登板投球,佐佐木朗希表示,昨天陳冠宇表現很不錯。由於陳冠宇昨天曾說之前有因為表現不好而被球迷罵,因此佐佐木朗希開玩笑說:「希望他今年表現不會被球迷罵。」

雖然經典賽台灣和日本隊在預賽不同組,不過只要台灣晉級就有機會碰到,佐佐木朗希也說:「希望有機會台日對決,跟他(陳冠宇)見面。」陳冠宇則回應,「我們也會想辦法打進日本,希望佐佐木能先發對我們。」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恐怖!女騎士2天前才自撞台北橋分隔島爆頭慘死 今酒駕韓籍男又撞同一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