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飄飄!正妹穿綠葉高衩如「森林精靈」 邪惡視角曝光網全看愣
正妹YouTuber天菜小姐近日突襲女星許維恩的衣櫃,並試穿了3套不同風格衣服,讓眾人看到後大開眼界。(圖/翻攝「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先前身為婚紗模特兒的女星許維恩,不僅擁有精緻臉蛋與傲人身材,更是在穿衣上駕馭住許多風格,讓人不經讚嘆其美貌,近日正妹YouTuber天菜小姐,便突襲試穿許維恩衣櫃內的「性感衣服」,其中一件印有綠葉圖紋的長裙,讓人一看便難以離開視線,簍空的設計,不但將上身重點襯托出來,其下襬的高衩設計,更是將長腿變得若隱若現,令在場的人忍不住驚呼是「森林精靈」。

更多新聞: 美感差異!網紅赴埃及理髮「整頭全濕」 笑喊:他們不太會剪亞洲臉

仙氣飄飄!正妹穿綠葉高衩如「森林精靈」 邪惡視角曝光網全看愣
天菜小姐穿上熱帶風長裙後,瞬間像是身在卡達一般,十分有度假的氛圍。(圖/翻攝「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YouTube)
天菜小姐總共試穿了3套衣服,其中一套充滿著熱帶氛圍,加上亮片帶閃的襯托,讓人瞬間以為是來到卡達,且上身如比基尼般的設計,更是將天菜小姐的「南北半球」展露出來,惹得許維恩老公王家梁看得十分害羞,忍不住羞喊:「不行啦,這太裸露了我怎麼看。」
仙氣飄飄!正妹穿綠葉高衩如「森林精靈」 邪惡視角曝光網全看愣
天菜小姐身穿綠葉高衩長裙,並搭配蝴蝶頭飾襯托,宛如森林精靈般仙氣飄飄。(圖/翻攝「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YouTube)
然而厲害的還在後頭,只見天菜小姐身穿一襲綠葉洋裝出現,讓現場的人看到後,忍不住大為驚訝,頭上戴著的金黃蝴蝶髮飾,不僅將氣質更加提升,胸前簍空又交錯的設計,更令她的身材被完美展現,高衩至大腿根部的裙襬,讓天菜小姐走起路來時仙氣飄飄,好似一位「森林精靈」出沒在人間。
仙氣飄飄!正妹穿綠葉高衩如「森林精靈」 邪惡視角曝光網全看愣
許維恩以洋蔥式穿搭,將天菜小姐打造成酷帥風格,讓她忍不住笑喊要去酒吧放鬆。(圖/翻攝「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YouTube)
而網友們看到如此性感又美麗的穿著,忍不住紛紛留言讚嘆,表示「天啊!阿菜真的是衣架子,穿什麼都好適合很美」、「衣服就是跳出框框設計才有感」、「不愧是穿搭之鬼,最頂的那種」。


更多新聞: 揪甘心!網紅攜身障童做愛心送貝果 華航地勤1反應暖翻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