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沒崩壞!吳彥祖0偽裝滑雪被巧遇 「48歲回春近照」甩憔悴臉
吳彥祖近年全家搬到美國定居,帥氣模樣至今仍是眾多人的男神。(圖/翻攝「吳彥祖」、「圈內妹妹」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48歲港星吳彥祖有深邃五官、結實身材,俊俏外型風靡千萬少女,精湛演技更奠定了男神的地位。他和名模Lisa S.結婚後育有1名女兒,近年因進軍美國影視界,一家三口也搬到美國定居,雖然演藝事業持續進行中,不過近年吳彥祖卻多次被指外貌走樣,近照的雙頰凹陷十分憔悴,讓人好奇歲月是否真的不饒男神?近日就有網友在滑雪時巧遇吳彥祖和女兒,他不僅親切和粉絲合照,細心教女兒滑雪的模樣也被大讚是好爸爸。

更多新聞: 61歲張學友白髮滄桑臉太驚人!和劉嘉玲合唱〈你最珍貴〉竟慘被吐槽

吳彥祖出道超過28年,巔峰時期堪稱世間難見的美男子,即外型帥氣又有精湛演技,在香港影壇擁有超高地位。近年他因進軍好萊塢定居美國,不過卻多次被目擊疑似外貌走樣,像是去年底在美國出席亞洲國際電影節領獎時,被指雙頰凹陷、神態憔悴,就連吳彥祖本人也自爆有脫髮危機,持續上移的髮際線讓他苦惱喊話「希望那些頭髮都回來」,網友們也因此聯想到有類似情況的陳冠希,不禁嘆吳彥祖已經「陳冠希化」。

男神才沒崩壞!吳彥祖0偽裝滑雪被巧遇 「48歲回春近照」甩憔悴臉
吳彥祖去年出席典禮時,被指雙頰凹陷、神態憔悴。(圖/翻攝「吳彥祖」微博)

近日吳彥祖帶著女兒在美國滑雪,恰巧被當地華人認出,雖然正享受家庭時光,但對於合照要求都來者不拒,可說十分親民。事後民眾也將這次巧遇PO到網路,只見吳彥祖頭戴黃色毛帽,身穿厚重的禦寒的衣服,對著鏡頭親切露出笑容,雖然毫無修飾的臉蛋明顯可見細紋,膚色也略微暗淡,但過去被指凹陷臉頰已經恢復原狀,神采飛揚的神情看上去氣色不錯,反而更顯自然。

男神才沒崩壞!吳彥祖0偽裝滑雪被巧遇 「48歲回春近照」甩憔悴臉
吳彥祖和粉絲親切合照,毫無裝飾的臉蛋雖然有細紋,但自然又有精神。(圖/翻攝「圈內妹妹」微博)
男神才沒崩壞!吳彥祖0偽裝滑雪被巧遇 「48歲回春近照」甩憔悴臉

吳彥祖除了對待粉絲親切,對待女兒也是一名好爸爸。該網友從遠處拍攝他們父女倆滑雪的照片,只見吳彥祖和女兒在雪地嬉鬧,為了教導女兒滑雪不惜趴地,絲毫沒有大明星架子;在雪道滑梯排隊上滑雪道時,吳彥祖緊緊牽著女兒的手,女兒也乖巧待在爸爸身邊,這一幕獲許多粉絲大讚,笑說女兒不愧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也不禁讚歎起男神魅力絲毫不減。

男神才沒崩壞!吳彥祖0偽裝滑雪被巧遇 「48歲回春近照」甩憔悴臉
吳彥祖耐心指導女兒滑雪,過程中也緊緊牽著女兒的手。(圖/翻攝「圈內妹妹」微博)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賣課程遭指「割粉絲韭菜」!Toyz狂轟不要臉:比我詐賭還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