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提克沒被傷兵影響 8人得分破10勝灰熊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NBA最新戰況,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塞爾提克隊,今天在主場迎戰西區第二的灰熊隊,雖然塞爾提克少了控球後衛史馬特(Smart),以及前鋒布朗(Brown)兩大先發主力,但戰力仍游刃有餘,全場動用9位球員,僅一人得分沒達到兩位數,終場塞爾提克119:109擊敗灰熊。

更多新聞: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確定8月新莊開打!有望一睹NBA大咖球星登台

塞爾提克傳奇BillRussell,89歲冥誕,綠衫軍在主場迎戰藍色球衣的灰熊,禁區也印上大大的6號,來紀念指環王,塞爾提克主控後衛MarcusSmart,右腳踝受傷連續第10場缺席,主力前鋒JaylenBrown,以及板凳大將MalcolmBrogdon,都因傷無法出賽,但塞爾提克團隊戰力依然驚人。

球賽主播說,「泰騰用左手。」

塞爾提克沒被傷兵影響 8人得分破10勝灰熊JaysonTatum得到16分,第二節塞爾提克打出35:20的比分,上半場領先13分,全隊動用9人,有8人得分達到兩位數,射手DerrickWhite得到最高23分,第三節灰熊一度拉近比分,塞爾提克只剩1分領先優勢。

球賽主播說,「漂亮小轉身擋切戰術,豪瑟出手投進。」

第四節SamHauser的3分球,塞爾提克又拉開5分差距,灰熊少主JaMorant,雖然得到全場最高25分,不過,終場還是109:119輸球,人手不足的塞爾提克,奪下4連勝,戰績仍是全聯盟第一,領先緊追在後的公鹿1.5場,為了避開超級盃轉播,NBA兩場比賽都早早打完。

塞爾提克沒被傷兵影響 8人得分破10勝灰熊
球賽主播表示,「范佛利特出手投進3分球。」

紅色球衣的暴龍,在主場迎戰活塞,FredVanVleet得到全場最高35分,本季第9場30分以上比賽,生涯最好,VanVleet和活塞射手BojanBogdanovic,兩人互飆分數,Bogdanovic得到33分,打完前三節活塞落後7分,第四節企圖反撲。

球賽主播說,「伯克斯傳給艾維3分球出手進,砍進了3分球。」

活塞雖然單節攻下41分,但還是功虧一簣,最終118:119一分飲恨,當VanVleet得分破30的時候,暴龍隊史戰績20勝7敗。

更多新聞: NFL/他笑捧第2座超級盃MVP!14歲曾在棒球場「敗給台灣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