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照顧植物人先生17年 胡鴻達攜手創世基金會探視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新北市報導

八點檔演員胡鴻達,選在情人節前夕做公益,探視照顧先生長達17年的張太太,胡鴻達說,自己的媽媽也曾中風臥床,他更感同身受,他更透露,自己的前世情人大女兒,5月即將出嫁,胡鴻達好捨不得,擔心自己會在婚禮上流下眼淚。

更多新聞: LIVE/星雲大師圓寂 下午至台南大仙寺舉行「荼毘」大典

八點檔演員胡鴻達,跟著創世基金會,拜訪照顧植物人先生,長達17年的張太太,張太太說,往年情人節時,先生都會唱歌給她聽,胡鴻達聽了,立刻獻唱一曲。

演員胡鴻達說,「我們屬於老夫老妻,一般來講我結婚30年,不會那種大肆慶祝,你告訴她情人節快樂生日快樂,她們就開心了。」

太太照顧植物人先生17年 胡鴻達攜手創世基金會探視

情人節和太太簡單過,倒是他的前世情人,也就是大女兒,今年5月即將結婚,胡鴻達籌備了好久。

演員胡鴻達說,「我所有人生經驗,因為大女兒而成立,我當爸爸也是因為她開始當爸爸,現在升級當未來岳父,也因為她,尤其是第一個你會非常疼,因為所有經歷都是她給你的。」

說起女兒要出嫁,胡鴻達臉上滿是不捨,也擔心,自己會在女兒婚禮上,流下男兒淚。

太太照顧植物人先生17年 胡鴻達攜手創世基金會探視

演員胡鴻達說,「當然不捨,很多人告訴我說,你要先做好心理準備,以免當天婚禮的時候你會哭,我說我儘量忍吧。」

為了女兒,胡鴻達說,已經邀請王中平、賴慧如等藝人,一起來參加婚禮,上台唱歌熱鬧熱鬧,一起感受他嫁女兒的喜悅。

更多新聞: BA.2.75連三週成主流病毒 新增XBB.1.5「加拿大返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