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方向燈成樂器!才女打節拍清唱「10億神曲」 網笑:真是狠角色
女網友將機車上的方向燈,作為節拍樂器使用,加上帶有感染力的聲音,讓網友聽了相當驚艷。(圖/IG「_sandy_x.x」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生活中常見的機車方向燈也能成為樂器!一名經常分享彈唱影片的女網友,日前藉著機車上的方向燈,清唱Pharrell Williams在YouTube點閱超過10億的神曲《Happy》,可見她搭配方向燈閃爍時的節拍,加上帶有感染力的聲音,讓網友聽了相當驚艷。

更多新聞: 街頭唱《江南》被搶麥!弟弟衝去接唱秀美聲 歌手超配合全被圈粉

IG帳號「_sandy_x.x」經常分享自彈自唱影片,日前她用機車的方向燈,當作節拍器,隨著節奏清唱點閱超過10億的神曲《Happy》,可見她跟著拍子彈手指、搖擺上身,雖坐在機車上仍相當動感,聲音也很有感染力。

機車方向燈成樂器!才女清唱「10億神曲」 網:真是狠角色
女網友用機車的方向燈,當作節拍器,隨著節奏清唱點閱超過10億的神曲,跟著律動搖擺相當動感。(圖/IG「_sandy_x.x」授權)
她自己也在影片貼文中留言,「現在打個方向燈,嘴巴都很癢」,可見方向燈帶給她不少靈感。許多網友聽了感到相當驚艷,紛紛留言,「音準、拍子、真假音切換,這真的太厲害了」、「唱快歌好有感染力喔!」、「真是狠角色」。


更多新聞: 寒流來芭樂攤妹子「脫到剩比基尼」叫賣 他怒:道德在哪、地址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