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擋「尼」板?機車擋泥板放「習近平遺照」!小粉紅氣炸:你會有報應
一名網友發現,路上有騎士惡搞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照片,P圖改成黑白遺照,讓翻牆的小粉紅氣炸。(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機車族將擋泥板換上女星照見怪不怪,像是王祖賢、周慧敏等女星都是「擋泥板女神」,高雄市議員黃捷也曾推出擋泥板做為選舉小物,日前一名網友發現,路上有騎士惡搞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照片,P圖改成黑白遺照,網友笑說是「真·擋尼板」,不過卻也讓「翻牆」的小粉紅崩潰氣炸。

更多新聞: 等紅綠驚見機車載「0意識吐舌狗」嚇壞!資深狗奴猜原因:蛋蛋的哀傷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發文分享照片,只見一輛雙載的白牌打檔機車在停等紅燈,不過,車牌下方的擋泥板超吸睛,竟改放習近平的大頭照,將照片P成黑白遺照,兩側還加上黑色緞帶與白花邊框。

真擋「尼」板?機車擋泥板放「習近平遺照」!小粉紅氣炸:你會有報應
一輛雙載的白牌打檔機車擋泥板竟是習近平的遺照。(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一出,不少台灣網友笑翻回應「真·擋尼板」、「後勁好強」、「如果下大雨,就會淹淹一習」、「這樣車子會容易『習火』吧!」、「該團購了」、「這個不是要掛在白色氣球上嗎?」、「還好在台灣,不然被自殺,被失蹤。」、「這避邪防撞很好用」。

不過,該篇貼文也釣出大批「翻牆」的小粉紅崩潰回應「等台灣被收回來就會有很多警察抓你這種反共分子」、「一群只會在評論區自嗨的娃」、「這些台灣仔真的是神經病」、「低級的惡人,你會有報應的」。

小粉紅的留言讓台灣人看了直搖頭,紛紛嘲諷「看到一堆崩潰仔,笑死」、「平時惡搞蔡英文跟其他國領袖就可以,現在輪到『清零宗隨陽帝』(指習近平)就不行」、「意外釣出這麼多滯台中國人」、「一堆小粉紅們都不演了,急得都快心疼死了」、「一張擋泥板可以釣出這麼多舔共仔也是不容易」、「放個習大大的照片結果一堆人在罵蔡英文,超好笑」,但也有網友認為P圖成往生照確實對人很不尊重,「用這種往生圖照真的很不行,不要亂玩」、「雖然不喜歡他,但還是尊重他一下好了」。

更多新聞: 台鐵臉書暴紅讚數增3倍!局長表情神似「emoji符號」上千網狂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