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消失4年斷開「許志安小三」身份 無預警宣布復出「MV尺度超大」
黃心穎昨(12)日晚間無預警發文,透露了自己將復出的消息。(圖/翻攝自黃心穎IG、Youtube頻道《Jacqueline 黃心穎》)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港姐出身的黃心穎過去演過不少港劇,身受戲迷喜愛,不料2019年因在計程車上激吻已婚男星許志安,形象瞬間掉入谷底,遭受外界不斷批評,演藝事業停擺至今。不過,黃心穎昨(12)日晚間無預警宣布復出,透露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這天將推出新歌。

更多新聞: 30歲賽車皇后「半裸泡湯」美背全看光!男友視角網超嗨:太完美了


黃心穎消失4年斷開「許志安小三」身份 無預警宣布復出「MV尺度超大」
港姐黃心穎(左)2019年被爆出和人夫許志安(右)在車上激吻,形象掉入谷底。(圖/翻攝黃心穎IG)


黃心穎自爆發小三事件後,不僅演藝事業全停擺,還瞬間從人氣演員淪為過街老鼠,由於她和鄭秀文有著不錯的交情,背叛的舉動因此讓大批戲迷更為憤怒,紛紛表示要抵制;而她所屬公司TVB無線電視台也直接將其冷凍,失去所有代言、演戲工作的她,唯有逃到美國避風頭,偶爾更新社群平台,但從事發至今仍關閉留言。


黃心穎消失4年斷開「許志安小三」身份 無預警宣布復出「MV尺度超大」
黃心穎昨(12)日晚間無預警發文,透露了自己將復出的消息。(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Jacqueline 黃心穎》)


不過,黃心穎昨(12)日晚間無預警發文,在IG貼出20秒MV片段,寫下「Feb. 14th stay tuned」,透露了自己將復出的消息,只見MV中尺度極為大膽,黃心穎身穿禮服秀出無暇美背,搭配昏暗的燈光,充滿濃濃神秘感,加上性感舞姿都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除了宣布復出外,黃心穎還將過去許多舊貼文全數刪除,整個帳號僅剩10篇文章,這次宣布復出的消息,也是她自2021年聖誕節後,睽違59週首次發文,網友們也紛紛祝福「好開心看到妳復出,希望妳可以越來越好,祝福妳!」、「期待妳的新歌!!加油!」、「每個人都會有過去,心穎加油」。



更多新聞: 林襄在日本紅不過峮峮?鄉民點「1致命傷」猛搖頭:跟出局沒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