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擋女神魅力!令和怪物同框林襄「尷尬1舉動」曝光網笑歪
「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圖右)站在林襄(圖左)身旁,表現得非常不自在。(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 YouTube)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林襄魅力連「令和怪物」也招架不住?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最近隨隊到日本石垣島應援,一落地就成為全場焦點,受到大批粉絲關注,就連日媒也大篇幅報導,全被林襄迷人魅力給征服!如今就連日本隊國手「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也招架不住,一看到她就害羞得不知所措,可愛反應逗樂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 新造型撞臉郭雪芙!林襄大尺度炸出「超猛馬甲線」4萬網全暈

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近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部林襄與佐佐木朗希互動的影片,畫面中,能看到在球場上大殺四方的佐佐木朗希,站到林襄身旁卻顯得相當不自在,先是不斷伸展手部肌肉,接著甚至直接在一旁作勢「揮棒練習」,顯得有些不知所措,尷尬互動過程全被鏡頭捕捉下來。

林襄
林襄日前隨隊到石垣島,深受當地球迷喜愛。(圖/翻攝自林襄IG)


隨著這段37秒影片曝光,許多網友都被佐佐木朗希尷尬的舉動給逗樂,笑說「當投手開始練揮棒...」、「尬到練揮棒」、「看到美眉朗希還是尷尬的要命」、「尷尬癌發作…」、「朗希尬到想棄投從打了」、「朗希不知所措的表情也太可愛」。據了解,「亞洲門戶交流賽」由中職樂天桃猿隊與日職千葉羅德隊進行交流賽,雙方藉由比賽調整狀態、交流感情,也吸引球迷到場支持,為台灣好手的好表現喝采。

林襄
佐佐木朗希站在林襄身旁,顯得有些不自在。(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 YouTube)


林襄
佐佐木朗希不斷伸展手部肌肉,試圖化解尷尬。(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 YouTube)


林襄
佐佐木朗希作勢揮棒練習,尷尬瞬間全被鏡頭捕捉。(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 YouTube)



更多新聞: 林襄泡湯慘遭「拖鞋打屁股」!嬌喊「再一次」原因曝光超敬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