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壯簽書會穿薄紗!他揭最愛紅色比基尼 同隊時不敢看:無法專心比賽
壯壯在11日舉辦簽書會,許多藝人好友到場祝賀,其中前《全明星》隊友也透露最愛的寫真服裝,包括紅色比基尼和白色薄紗裙。(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壯壯(沈立心),擁有誘人健美曲線和甜美笑容,自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後,人氣更是直線飆升。近日她舉辦「壯見蜜桃」寫真書記者會,演藝圈各方好友都來參加,樂天桃猿啦啦隊總監陸筱晴也到場祝賀,並訪問其他人最喜歡壯壯哪套寫真服裝?同是《全明星》隊友的Jin和心語說,壯壯穿著白色透視裙最誘人,若隱若現的蜜桃臀,總是引起眾多紳士們無限遐想。而彭尊則說最喜歡MV《還有我》裡面的紅色比基尼,要是當時在全明星認真看了,一定沒有辦法專心上場比賽。

更多新聞: 人間水蜜桃太狂!壯壯簽書見面會突解開拉鏈…合體片甜爆粉絲!

壯壯簽書會穿薄紗!他揭愛「紅色」這套 同隊時不敢看:無法專心比賽
壯壯在簽書會當日,穿著薄紗長裙,若隱若現透出白色美尻,引人遐想。(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樂天女孩總監陸筱晴,在11日前往好友壯壯辦的寫真簽書會《壯見密桃》,壯壯當日身穿白色小可愛式短版上衣,下半身則是1件白色薄紗長裙,透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傲人蜜桃臀也在薄紗中若隱若現,吸引現場大批男士們流口水,而人緣極佳的壯壯,在當日也有許多藝人朋友前來助陣,包括《全明星4》黃隊隊友,多名啦啦隊成員,場面十分浩大。
壯壯簽書會穿薄紗!他揭愛「紅色」這套 同隊時不敢看:無法專心比賽
壯壯在MV《還有我》的穿著性感火辣,連隊友都忍不住誇獎,說看了就無法專心比賽。(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陸筱晴特別訪問在場藝人,最喜歡壯壯哪套寫真服裝?同為《全明星》黃隊隊友的Jin和心語說,最喜歡壯壯身上穿的這件白色透視裝,說明看起來有夠純潔,而且會引來許多遐想。陸筱晴也說,不一定要真的脫或是裸露才是性感,有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更是令人深深著迷,自己也最喜歡那套;而彭尊則說,喜歡的是MV《還有我》裡面的紅色比基尼,下身又是穿著偏丁字褲的類型,彭尊坦承過去還在錄《全明星》時,都不敢認真看,與壯壯在同隊時感覺有些不好意思,也說要是當時認真看了MV,非常確定自己沒有辦法專心比賽。

更多新聞: 荳荳遊新加坡丟名牌包!證件、錢包全遺失 尋回過程曝光羞喊:好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