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蕭美琴低調返美 親曝「這遺憾」: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蕭美琴近日返台述職,今在臉書透露返美返回工作崗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近期「返台述職」,並於昨日上午,親赴立法院與立委閉門茶敘,對於外界關注她2024年是否與副總統賴清德搭檔競選正副總統?蕭美琴強調,此次是因公務返國,就台美關係與各界交換意見。蕭美琴今(14)日證實已經出發返美,她也說,遺憾因行程滿檔,時間不足,有很多朋友無法見面,謝謝大家對台美外交工作的關心鼓勵,也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更多新聞: 奇蹟!土耳其4歲女童「遭活埋178小時」順利被救出 搜救人員狂喜影片曝

蕭美琴返台述職,她日前受訪時強調,是自己主動提出返台述職,背景很單純。對於「賴蕭配」傳聞,蕭美琴回應,這次回來都是在處理外交上跟台美之間公務,不適合在這邊評論任何政治話題。

蕭美琴昨赴立法院與立委茶敘,接受媒體聯訪時再被問到是否有與副總統賴清德談及2024搭檔競選?對此,蕭美琴重申,「我這次回台,已經講得很清楚,我是因應公務,也就台美關係很多面向來與台灣各界交換意見,時間很短,在各個領域包含經貿、外交、國防等議題及面向,非常廣泛與相關主管機關交換意見」。

蕭美琴今上午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今天返美,她說,再次踏上旅程,返回工作崗位,很高興這次回台灣見到不少老同事,但也遺憾因行程滿檔,時間不足,也有很多朋友無法見面。蕭美琴說,謝謝大家對台美外交工作的關心鼓勵,也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快新聞/蕭美琴低調返美 親曝「這遺憾」: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蕭美琴返美了。(圖/擷取自蕭美琴 Bi-khim Hsiao 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定了! 「防疫五月天」周志浩接衛福部次長、莊人祥掌疾管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