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重回國民黨選2024?  侯友宜:樂見大家一起面對問題
侯友宜表示,郭台銘是很優秀的產經人才,「我們都樂見大家一起面對所有問題,同心協力」。(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卡位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重回藍營引起關注,傳出他今(14)日下午將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郭台銘是很優秀的產經人才,「我們都樂見大家一起面對所有問題,同心協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志浩、莊人祥指揮中心職務調整? 薛瑞元:發言人擬由羅一鈞擔任

侯友宜今主持治安會報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郭台銘若回國民黨參選,會支持嗎?侯友宜表示,郭台銘是很優秀的產經人才,「我們都樂見大家一起面對所有問題,同心協力」。

媒體追問,大家一起面對是指郭侯配、侯郭配都有可能?侯友宜回應,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角色,「大家在不同角色上一起為中國民國、為台灣這塊土地,好好的讓我們中華民國能夠和平、穩定、繁榮、永續」。

至於傳出今天下午郭台銘要跟王金平會面,是否也有機會跟2人會面?侯友宜則說自己跟每個人大部分是多年的老朋友,老朋友有機會見面聊聊天關心國家大事,都是每個人該做的事情。

媒體提及,黨內出現反郭聲浪,說退黨有傷害黨要先道歉。侯友宜指出,郭台銘在台灣的經濟產業上面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領導角色,且總部在新北市帶動新北就業經濟的效能,他非常感謝,未來每個人在任何角色上,大家都要攜手共同面對,只有共同面對,為國家、為人民多做事,這才是他樂見的事。

侯友宜也被問到,新北議長蔣根煌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以親自勸進市長回應民意?侯友宜說,每個人關心這塊土地,希望為國為民的一些想法都要給予尊重,不分你跟我,不分任何人,面對所有問題,大家就是要齊心齊力,希望能夠好好地做出一番成績。

侯友宜重申,自己現在是新北市長,新北大小建設還是有待努力,在這個階段當中扮演好自己角色,也謝謝很多人關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蕭美琴低調返美 親曝「這遺憾」:祝大家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