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有為!黑卡粉絲僅20歲年收破百 超哥聽原因讚:十年後可能破千萬
網紅超哥邀請頻道中的「黑卡會員」們聚餐,其中一位21歲的大學生柏喻,年收入已經破百萬,原因曝光後,連超哥都讚賞有加,非常看好他的前途。(圖/翻攝「超派人生Superpie」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年收入達破百萬,是大部分社會人士所嚮往的生活,然而要達成這一目標,多數人需要花上數年,甚至更久的時間,不過也有少部分成功人士,年紀輕輕就實踐了理想,羨煞不少周圍的人。號稱台灣最有錢YouTuber超哥,近日邀請他頻道的「黑卡會員」,一同聚餐、把酒言歡,同時也訪問數位會員本身的職業和收入,其中一位會員柏喻,年僅21歲還是名大學生,卻靠著寫計畫案的才能和經營副業,年收入已經破百萬,連超哥都刮目相看,稱讚說要是再給十年的時間,年收可能就破千萬。

更多新聞: 熊熊揭辛酸感情史!被渣男拿甩棍家暴 坦言不會恨:畢竟是曾愛過的人

號稱台灣最有錢YouTuber超哥,近日邀請頻道的「黑卡會員」,一同聚餐、飲酒,他說黑卡會員月費是新台幣3200元,足夠在台北市租一個車位,而會員們的身分也都大有來頭。一位經營二手車商的呂老闆,年收入保守估計破3百萬元,加入會員的原因,是支持超哥拍片的精神,敬佩超哥的努力不懈。

年少有為!黑卡粉絲僅20歲年收破百 超哥聽原因讚:十年後可能破千
外號「蔣公子」的女會員,年收入達3百萬元,職業為產品經理,透露加入超哥頻道,是想見識高級圈子的世界。(圖/翻攝「超派人生Superpie」YouTube)
外號為「蔣公子」的年輕女會員,職業為產品經理,年收入約在2到3百萬元之間,透露成為會員後,想在群組裡看到更多非凡的成功人士,在高級的圈子裡,了解不同世界的感覺。
年少有為!黑卡粉絲僅20歲年收破百 超哥聽原因讚:十年後可能破千
21歲的大學生柏喻,讀書之餘還經營多重斜槓職業,年收入已達百萬,讓人刮目相看。(圖/翻攝「超派人生Superpie」YouTube)
其中一位黑卡會員柏喻,年紀僅21歲,本業還是大學生的他,除了在夜校上課的時間外,早上在公司寫計畫案,其餘時間忙著經營豬肉、賣車、燃煤等多項副業,20歲出頭年收入卻已破百萬元,連超哥也對他刮目相看,讚賞地說現在柏諭的成就,已經跟同齡的人拉開這樣明顯的差距,要是再給十年的時間,年收可能就破千萬。

柏諭則分享,如果只待在學校念書、打工,所能拓展的眼界實在有限,後來因為接觸了超哥的頻道,讓自己的世界觀更加打開,連超哥也認同的說,相信柏喻未來一定會有很好的發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有驚無險!吳鳳進香白沙屯媽祖遇阿公噎住 眾人急忙救援全嚇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