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上查不到!她曝彰化早餐「買6樣不到百元」超狂菜色台北人看傻
有網友分享彰化1間早餐店,買6樣商品價錢還不到百元,菜色曝光後,讓身為台北人的網友直喊羨慕。(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由於天氣和禽流感雙重因素,導致蛋雞受損嚴重,蛋量明顯短缺,雞蛋批發價昨(13)日調漲,每台斤從50元變成52元,回到史上最高點,不少家庭主婦哀哀叫,也間接導致部分早餐店「加蛋」的價格調漲。眼看就連早餐都快吃不起,就有網友分享彰化1間早餐店,買6樣商品價錢還不到百元,其中肉包才5元,讓網友高喊「太佛啦!」。

更多新聞: 他曝鐵板燒「最佛心套餐」份量比手掌大又便宜 網秒打臉:絕對是黑店

肉包只要5元!她曝彰化早餐「買6樣不到百元」超狂菜色曝台北人看傻
有網友分享彰化1間早餐店,買6樣商品價錢還不到百元,其中肉包才5元,讓網友高喊「太佛啦!」。(圖/翻攝自《Dcard》)

1名網友在《Dcard》以「超高CP值傳統早餐店100元飽到撐」為題發文,表示自己這天到彰化縣伸港鄉伸東國小附近某間早餐店,點了足足6樣餐點,包括「巧克力三明治(12元)」、「傳統飯糰(25元)」、「玉米蛋餅(25元)」、「小熱狗4根(15元)」、「豆漿(15元)」,其中最便宜的則為「肉包子(5元)」,全部吃完也只需花97元,可說相當佛心,原PO更大讚「每次回老家早餐都給他吃爆,順便吃個童年的回憶」,並強調該店在Google上查不到。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關注,驚喊「肉包5元?」、「肉包5元?我要吃10顆」、「伸港鄉很多早餐店真的佛心便宜」、「小熱狗4根15元,太便宜了吧,現在都3根20元了」、「同為伸港人我居然不知道」、「太便宜惹」、「台北人看到這個價格驚掉下巴」;不過,也有網友看到原PO菜色後提醒「幾乎都是加工食品,建議不要常常吃喔!」。

更多新聞: 自己煮飯省在哪?他嘆食材「隨便買都破百」內行人揭2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