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來自天堂的豪宅」倒塌 豆腐渣建商機場被逮畫面曝光
土耳其政府針對113名建商發出逮捕令,其中一名建商在機場準備逃離出境,遭到警方逮捕拘留。(圖/翻攝「@hasanimer」Twitter)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2月6日發生在土耳其及敘利亞的強震,造成將近3.6萬人死亡,許多條生命被埋在垂直倒塌的建築中,根本來不及逃生,土耳其政府除了全力救援外,也開始追查相關肇責,針對113名建商發出逮捕令.而其中一名建商在機場,準備逃離出境前往黑山共和國時,遭到警方逮捕拘留,他表示自己不清楚建築物倒塌原因,聲稱到黑山是有工作要處理,並沒有想要逃避調查。

更多新聞: 當警塑膠?女騎士「警察面前闖紅燈」還大迴轉 下秒畫面有夠療癒


號稱「來自天堂的豪宅」倒塌!豆腐渣建商在機場被逮 押上警車畫面曝光
在土耳其南部的豪宅Renaissance Residence,面對地震竟應聲倒塌,預估將近千人遭到活埋。(圖/翻攝「@hasanimer」Twitter)

根據外媒《middleeasteye》報導,房地產開發商柯斯肯(Mehmet Yasar Coskun)身上攜帶少量現金,在伊斯坦堡機場被攔截,他公司在土耳其南部哈塔伊省(Hatay)打造12層樓高的豪宅「Renaissance Residence」,建造好時建商還用「來自天堂的住所」口號銷售,面對地震竟應聲倒塌,預估將近千人遭到活埋,柯斯肯第一時間居然想逃離出境,引起災民怒火,而他被押上警車的畫面也曝光。

更多新聞: 全球僅45張究極逸品「皮卡丘卡牌」出現了!定價2億日圓嚇傻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