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急凍沒暖氣!他見一對喵星人窩坐免治馬桶 網笑翻:用過的都懂
2隻喵星人窩坐在免治馬桶上。(圖/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14日)受到大陸冷氣團或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東半部及金門、馬祖地區偏冷,容易出現10度以下氣溫發生,且會一路冷到下週三(22日),提醒民眾不管外出還是在家都要注意保暖工作,不過有網友分享家中喵星人的趣事,他PO照片表示,冷氣團來襲,家裡沒有暖氣,但2隻喵星人竟跑到廁所坐在免治馬桶上,讓他看了真的是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單身情人節「好冷沒溫暖」!台電「4招」省電抗寒 網笑:看完更冷了

情人節急凍沒暖氣!他見一對喵星人窩坐免治馬桶 網笑翻:用過的都懂
主人看到貓貓跑到廁所免治馬桶上,看得哭笑不得。(圖/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

原PO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社團發文並附上一張照片表示,「當家裡沒有暖氣時,免治馬桶是一個好選擇」,只見兩隻貓貓在冷冷的天氣跑到廁所,坐在馬桶的免治馬桶上,由於免治馬桶有座墊發熱功能,可能喵星人知道這裡非常溫暖,因此選擇坐在這裡,而且兩隻貓還很有默契的一貓坐一邊,讓主人看的真的是又哭又好笑,貼文也吸引了超過1萬名網友按讚。

不少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笑稱,「馬桶暖爐」、「這個不錯唷」、「計畫通欸他們」、「平衡感很好耶」、「主人上廁所還要移請喵皇借過」、「小心不要掉下去了」。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強冷空氣影響,氣溫明顯下降,北台灣高溫只有15、16度,台中到台南、花東地區高溫19到23度,高屏地區稍微溫暖一些,高溫仍有25到27度,而入夜後中部以北及宜蘭低溫11到13度,南部及花東低溫14到16度,特別提醒北部局部地區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請大家留意氣溫變化,務必做好保暖工作。

更多新聞: 情人節越晚越冷!北部最低溫下探8.5度 林嘉愷曝:一路冷到「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