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里長不藏了!陳紫渝情人節「合體天團成員」親密互動全曝光
「最美里長」陳紫渝(圖左)情人節不打烊,公開與天團成員合體照片,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圖/翻攝自「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臉書)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最美里長」情人節不打烊!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外型亮眼,有著「最美里長」、「永和IU」等封號,常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分享里長日常,在社群上擁有超高人氣,一舉一動都是「老公」們的關注焦點!隨著西洋情人節到來,陳紫渝也曬出客串拍攝MV的美照,與天團八三么成員霸天有著不少親密對手戲,給粉絲們一個情人節大驚喜!

更多新聞: 陳紫渝年曆搞限量太搶手!網拍驚見簽名版「喊價3千」連面紙盒都賣

陳紫渝14日在臉書粉專PO文,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寫道「冷冷的天氣,有雙溫暖的手陪你一起度過,數十年如一日的陪伴,那日子一定很美!祝福各位長輩鄉親與好朋友們,情人節快樂,日日幸福」,照片中,陳紫渝手上捧著一大束玫瑰花,露出淡淡笑容祝粉絲們情人節快樂,神仙容顏曝光後,讓大批粉絲們瞬間融化。

老公心碎一地!陳紫渝情人節「合體天團成員」 親密互動全曝光
「最美里長」陳紫渝外型甜美,一舉一動都成粉絲關注焦點。(圖/翻攝自「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臉書)


而在另一張照片中,陳紫渝身穿ㄌ色連身裙,站在八三么成員霸天和歌手施語庭之間合照,讓粉絲們忍不住好奇3人怎麼會聚在一起,陳紫渝也揭曉答案,原來她和霸天受邀演出施語庭的新歌MV,在MV中有著不少親密對手戲,陳紫渝表示「謝謝施語庭的邀請拍攝,讓我們能夠把永福里的美,用說故事的角度完美的呈現出來」,希望讓更多人感受永福里的美與浪漫,「歡迎大家來永福里走走,吃點東西!喝杯咖啡,請大家也要多多注意保暖哦!」。

老公心碎一地!陳紫渝情人節「合體天團成員」 親密互動全曝光
陳紫渝(圖中)與八三夭霸天(圖左)客串演出歌手施語庭(圖右)新歌MV。(圖/翻攝自「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臉書)


老公心碎一地!陳紫渝情人節「合體天團成員」 親密互動全曝光
陳紫渝(圖右)客串拍攝MV,與霸天(圖左)有不少親密對手戲,讓「老公」們瞬間心碎。(圖/翻攝自「硬搞娛樂 INGO Entertainment」YouTube)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陳紫渝就職仙照曝光!網揪「1亮點」暴動狂喊:岳父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