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無極限!周杰倫甜擁昆凌「送花又親下廚」 網羨慕:每天都情人節
周杰倫(左)和嫩妻結婚多年,每天依舊仍是熱戀期。(圖/翻攝「jaychou」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昨(14日)迎來西洋情人節,是每對熱戀愛侶們的專屬日子,演藝圈許多愛得火熱的情侶、夫妻檔也把握機會放閃,其中天王周杰倫是出了名的「寵妻魔人」,和嫩妻昆凌結婚7年仍甜蜜無比,此次情人節當然也有表示,不僅送上一大束鮮花告白,還化身「周大廚」親自下廚打造情人節大餐,可說為全天下男人示範了何謂教科書級人夫,寵妻舉動羨煞大票粉絲。

更多新聞: 遭爆分手男友半年!賭王千金情人節不藏了 甜曬「熱戀鐵證」破謠言


寵妻無極限!周杰倫甜擁昆凌「送花又親下廚」 網羨慕:每天都情人節
周杰倫(右)和昆凌(右)結婚7年仍甜蜜無比。(圖/翻攝「jaychou」IG)

周杰倫結婚多年仍經常放閃,今年更迎來第3名孩子,一家5口生活如童話般幸福美滿。目前他人在愛妻的娘家澳洲,情人節當天也準時PO出合照曬恩愛,只見夫妻倆身穿一黑一白的裝扮甜蜜頭靠頭,其中昆凌雙手捧著象徵「愛情」的紅玫瑰並露出燦笑,擁著愛妻的周杰倫也秀出招牌的腼腆微笑,彼此眼神也流露出幸福的氛圍,恩愛之情溢於言表。

寵妻無極限!周杰倫甜擁昆凌「送花又親下廚」 網羨慕:每天都情人節
昆凌燦笑捧著周董送的玫瑰,周杰倫也甜蜜擁著愛妻微笑。(圖/翻攝「jaychou」IG)

對此,周杰倫也不忘告白:「哥雖然是魔術師,但花還是要去買的,不能用變的,但情人節大餐就不能用買的了!」並在合照後藏了1張賣相頗佳的小黃瓜炒肉,似乎是暗示自己親自下廚做菜給愛妻享用。貼文一出羨煞大批粉絲,紛紛留言說「哥和嫂子哪天不是情人節」、「哥還是很瘦啊」、「哥真浪漫,情人節快樂!」、「真是全方位的好老公,太強大了」。

寵妻無極限!周杰倫甜擁昆凌「送花又親下廚」 網羨慕:每天都情人節
周杰倫化身「周大廚」,親自下廚為愛妻打造情人節大餐。(圖/翻攝「jaychou」IG)

事實上,周杰倫去年情人節同樣也是親自下廚,當時昆凌在前一天點餐要吃咖喱,隔天「周大廚」馬上奉上色香味俱全的咖喱飯,還透露秘訣是「加巧克力」增添風味,讓昆凌也忍不住發限動大讚:「厲害的情人節大餐!越簡單越幸福」,小倆口隔空互動展現了幸福的氛圍。



更多新聞: 男神沒崩壞!吳彥祖0偽裝滑雪被巧遇 「48歲回春近照」甩憔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