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看NBA球賽邊結婚!2萬球迷中場見證「獨行俠」情侶鐵粉成夫妻
美國有一對新人13日在獨行俠對上灰狼的NBA賽事中,舉行結婚儀式。(圖/翻攝自Matt Howerton推特)

體育中心/許沛汶報導

NBA獨行俠13日在主場美國航空中心迎戰灰狼,沒想到中場時間,原本前來觀看巨星組合東契奇(Luka Doncic)與厄文(Kyrie Irving)的2萬多名球迷,瞬間變成婚禮嘉賓,在實況轉播員馬克·弗洛希爾(Mark Followill)主持的儀式下,一起見證獨行俠多年的鐵粉馬隆(Reid Malone)與皮亞特(Ellyn Piatt)結為夫妻。

更多新聞: 林書豪首戰助鋼鐵人終止4連敗 名球評曝1特質「點燃台灣籃球」

這場比賽隔一天(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誰都沒想到13日在觀看NBA球賽時,中場休息時間會出現「歷史性的一刻」,這是第一次有人在NBA賽事中舉行結婚儀式。畫面中,只見新娘皮亞特被爸爸牽著手走入NBA場中,並親手將她交付新郎馬隆,場面十分令人感動。

邊看NBA球賽邊結婚!2萬球迷見證「獨行俠」情侶鐵粉結為夫妻
重複誓言並交換婚戒後,馬隆興奮地親吻新婚妻子皮亞特,頓時嗨翻全場。(圖/翻攝自NBA推特)

NBA實況轉播員兼任婚禮主持人的弗洛希爾前說道:「馬隆和皮亞特現在將交換戒指,作為彼此愛與承諾的象徵。這是你們剛剛立下的誓言,你們要相愛到永遠。」這對新人跟著弗洛希爾重複了婚禮誓言,並將婚戒互套在彼此手上,順利在全場2萬多名球迷的見證下結為夫妻,不禁雙雙感動落淚,難掩激動神情。

據悉,這對新人都是獨行俠的死忠球迷,馬隆曾在2021年一場比賽中向皮亞特求婚,事後獨行俠球團主動聯繫他們,希望能在主場為他們辦一場永生難忘的婚禮。值得一提的是,據獨行俠說法,這樣的例子在NBA是前所未有,可惜當天獨行俠對灰狼以121比124吞敗,無法將勝利送給這對新人作為新婚禮物。



更多新聞: 中職/江坤宇入選台灣隊出戰經典賽 曝小學作文「1句話」惹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