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裝飾品「慘遭不明人士襲擊致死」? 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屋主: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更多新聞: 開箱/Kingston FURY Renegade 2TB SSD 桌機組裝使用 準備進入R9 7900X服役

THE DODO的報導,為了讓耶誕節的氣氛大幅提升,男子「戴夫·萊斯特 」(Dave Lester)開始把位於太浩湖岸邊的房子裝飾一番。戴夫掛上了五顏六色的燈飾,在草地上整整齊齊地放著無數個應對主題的可愛裝飾品。其中為核心的莫過於被戴夫命名為「魯道夫」(Rudolph)的充氣麋鹿。魯道夫的出現可謂是畫龍點睛,在眾多耶誕裝飾品旁顯得格外特出。但好景不長,某天戴夫醒來時意識到了前一晚還在自信站立的魯道夫如今已經「化作一團」攤在地上。最初戴夫天真以為只是給魯道夫充氣的風扇斷電了,但仔細觀察後才發現 魯道夫的死是人為所致 !

 

作為耶誕節最佳的裝飾品「魯道夫」現身戴夫家,它的出現將耶誕氣息提升了一個檔次。

但可惜的是,初來乍到的魯道夫在某天早晨被戴夫發現「攤成一團」,讓戴夫誤以為是充氣的插頭不小心脫落所致。

戴夫靠近魯道夫一看才猛然發覺,魯道夫身上居然出現了咬痕和抓痕,馬上檢查他設置在家門前的安全攝像頭一探究竟,查出兇手。

戴夫查看後恍然大悟,原來是一隻野熊看見了魯道夫,不受控制的手手和嘴巴開始往魯道夫「痛毆」 。戴夫明白再多的心肺復蘇術或是膠帶都無法換回魯道夫的性命,傷心表示:RIP兩歲的魯道夫。

即便戴夫失去了魯道夫,但他並沒有怪罪到野熊身上。戴夫計劃將魯道夫的「屍體」放在eBay上出售,將百分之百的收益全部捐款給太浩湖野生動物保護組織已經太浩湖野熊聯盟。希望為受傷的野生動物儲備醫療資金。

延伸閱讀
主人搬家卻遺忘喵星人! 貓皇「走了超過60公里」來到新家臭罵主人:再拋下偶試試!
喵星人受困「23公尺的樹上」兩週 見到救援人員:快點來救駕!

更多新聞: 浪漫紫爆來襲!全台TOP10 討論度最高「紫藤花」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