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吸金!台大宅男賣盜版賺黑心錢「還嗆告買家誹謗」 他揭證據秒打臉
YouTuber社長Kuma日前分享,一名台大吳姓男子,私自盜印並販售動漫周邊的事件。(圖/翻攝「社長Kuma」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近日在台北花博爭艷館舉行的「開拓動漫祭」FF40,因為知名vtuber公司Hololive攤位進駐,造成盛況空前的場面,大批粉絲甘願辛苦排隊,也要搶到角色賀年卡周邊贈品。然而,竟有一名自稱台大8+9的吳姓男子藉機賺黑心錢,販售盜版賀年卡被抓包後,竟還揚言提告說他盜版的人,行徑相當囂張。

更多新聞: 3個月連遭3次小偷!員警「1句話」消極處理 網紅氣嘆:真的很瞎

YouTuber「社長Kuma」分享,近日一名吳姓男子在交易社團中,轉售Hololive在開拓動漫祭推出的,消費滿額1000元的贈品賀卡,然而多達108張的賀卡庫存,等於必須在攤位購滿10萬8千元的金額,讓眾人直呼不可思議。然而他販賣每張200元的賀卡,卻被眼尖的網友們發現,卡片大小、畫質解析度、顏色等都與原版有落差,立刻被抓包是盜印,也被踢出交易社團。

詐騙吸金!台大宅男盜版還嗆告買家誹謗 他揭「1證據」秒打臉
社長Kuma指出,吳男的盜版卡,和Hololive正版卡解析度完全不同。(圖/翻攝「社長Kuma」YouTube)
事後該名自稱「台大8+9」的男子,竟在網上曬出僅1萬元的發票,表示他並非盜印,被打臉後又說詞反覆,一下表示他是代理商,一下又改口他「沒說自己是正版」,叫囂要提告網友們妨害名譽,甚至表示賺訴訟、和解費才是他的主要目的,直言背後有律師朋友在撐腰,奇葩的行徑讓網友都看傻。
詐騙吸金!台大宅男盜版還嗆告買家誹謗 他揭「1證據」秒打臉
吳男在網上揚言,要對公審他的網友們提告,還表示賺訴訟、和解費才是他的目的。(圖/翻攝「社長Kuma」YouTube)


更多新聞: 網紅花16萬救柬埔寨受害者 對方「不知悔改」他氣炸:好心被雷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