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艱難!陳彥博完賽700km極地超馬 終點嗨秀「地板動作」畫面曝
陳彥博15日成功抵達加拿大育空700公里極地賽的終點,超馬賽官方公開他抵達的畫面,讓不少台灣人都為他感到開心。(圖/翻攝自IG@yukonarcticultra)

體育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灣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飛往加拿大挑戰「加拿大育空700公里極地賽」,自2月5日在臉書專頁向粉絲報告自己於台灣時間凌晨1:30起跑之後,經歷10天不放棄的堅持,一度還在距離完賽不到40公里距離時,傳出「身體出狀況」的消息,令不少人擔心,不過15日育空極地超馬官方IG發出陳彥博抵達終點的畫面,讓台灣粉絲都為他感到十分開心。

更多新聞: 離終點剩37km!陳彥博極地超馬「失溫不放棄」兌現10年前承諾


恭喜!陳彥博成功橫跨加拿大700km極地 抵終點嗨秀「地板動作」畫面曝
陳彥博於14日報告自己離終點剩下40公里的距離,還表示「身體出狀況」,但仍堅持完賽。(圖/翻攝自陳彥博臉書專頁@陳彥博 Tommy Chen)


36歲台灣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從2月5日起,開始挑戰「加拿大育空700公里極地賽」,在惡劣的極地環境中,他堅持完賽的信念,每天都向粉絲報告比賽進度,14日他也發文指出「今日移動56.1公里,目前總共663.8公里。」,距離終點只剩不到40公里,但他也分享自己「身體出狀況」的消息:「臉已經呈現水腫的彥博有點失溫,體溫試著進食努力拉回,在亞洲溫暖環境訓練,要克服,如此酷寒氣候,真的非常辛苦。」,3.8萬粉絲看到他堅毅的精神之後,也用3000則留言為他集氣:「加油,最後了!」、「加油!平安!」、「最後一天加油!」。


恭喜!陳彥博成功橫跨加拿大700km極地 抵終點嗨秀「地板動作」畫面曝
陳彥博15日成功完賽的消息,讓不少台灣人都感到非常振奮。(圖/翻攝自IG@yukonarcticultra)

正當眾人團結一心為遠在加拿大極端氣候奮鬥的陳彥博應援之時,育空極地超馬官方IG公布了令人振奮的消息,陳彥博已經抵達終點了!15日陳彥博與最後的37km賽道拚鬥,最終於今日稍早完成極地賽挑戰,以10天6小時3分鐘完成703公里,總排行第4名、徒步組第3名,育空極地超馬官方IG曬出陳彥博抵達終點的畫面,只見陳彥博難掩激動之情,伸高雪杖觸碰終點線,並大大擁抱夥伴。

恭喜!陳彥博成功橫跨加拿大700km極地 抵終點嗨秀「地板動作」畫面曝
陳彥博抵達終點時,先是執起雪杖輕輕觸碰終點線,再與親友大大擁抱。(圖/翻攝自IG@yukonarcticultra)

陳彥博披著台灣國旗受頒獎牌之後,完全放鬆下來的他更是直接在現場表演一段「地板動作」,不只翻出大風車姿勢,還滿面笑容地在雪地打滾,舉手投足滿溢興奮之情,旁人看到他活潑的表現,甚至感嘆:「我現在根本沒精力做這件事!」,表示十分佩服陳彥博的體能。

恭喜!陳彥博成功橫跨加拿大700km極地 抵終點嗨秀「地板動作」畫面曝
興奮的陳彥博甚至在收到獎牌之後,現場演出一段「地板動作」,讓全場都佩服他驚人的體能。(圖/翻攝自IG@yukonarcticultra)


陳彥博順利完賽的畫面曝光後,瞬間吸引台灣網友朝聖祝賀:「你最棒!完成了!我們都在為你加油、為你喝采!」、「超人!」、「恭喜台灣!」、「彥博你是最棒的!」、「大大大大大的恭賀獻給所有完賽者!」、「恭喜!!!」、「你太棒了!」、「令人敬佩的毅力!太優秀了!」。






更多新聞: 陳彥博-32度長征「裝備全結冰」極凍模樣曝!毛小孩現身陪跑超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