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街頭破百人排隊全為「1支糖葫蘆」!這幕秒釣在地人曝背後真相
一位網友行經板橋1商圈,看到破百人的排隊潮,讓他非常疑惑眾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排隊。(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尋找在地美食的方法之一就是「鎖定排隊人潮」,近期有一位網友行經板橋後站時,發現路邊居然有上百人順著騎樓排隊,讓好奇的他決定尋找人們列隊的源頭,最後驚訝發現這些民眾居然是為了「買糖葫蘆」,讓他非常困惑:「葫蘆裡到底賣了什麼藥?」,畫面曝光後也釣出不少在地人解答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 情人節路邊冷躺「百鈔金莎花束」!主人現身落寞領回:別問了


板橋街頭破百人排隊全為「1支糖葫蘆」!這幕秒釣在地人曝背後真相
原PO曬出自己行經板橋後站(府中商圈)看到誇張的排隊人潮,讓他好奇眾人所想購買的糖葫蘆究竟有何魅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一位網友11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出一張照片,並描述:「今天久違去板橋後站晃晃,突然看到數百人排隊的陣容。」,原PO站在對街,拍攝路口的騎樓出現壯觀人潮,人龍從店面排向遠方,此奇特景色也引起原PO好奇向前查看,才發現這些排隊民眾居然是為了「買糖葫蘆」,讓他越看越困惑,發文提問:「我就想問,這個葫蘆裡到底賣了什麼藥?」。

板橋街頭破百人排隊全為「1支糖葫蘆」!這幕秒釣在地人曝背後真相
網友分享自己親自排隊的照片,並解答:「真的很便宜。」(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記錄下壯觀排隊人潮的畫面一曝光,馬上吸引800名網友熱烈討論,220則留言之中也有不少人困惑:「說不定有人排到頭了才知道是賣什麼。」、「我也不懂,難道又是米其林加持?」、「台灣人就是愛排隊!」、「跟風仔」,不過也有熱心的在地人解答背後原因:「應該是因為平價的關係。」,他貼出該家糖葫蘆攤位的介紹,店家販售4種口味的糖葫蘆,分別為草莓、番茄、葡萄和蜜餞,價格為25元和35元,而這親民的銅板價還是「漲價」後的價格,過去這間糖葫蘆店甚至以一支20元的低價向顧客販售甜品,不少吃過該店家糖葫蘆的網友也回應:「是真的很便宜。」、「很好吃!」、「便宜好吃,應該開20年有,以前是路邊攤販,因為很多人在南亞夜市被坑過一支120的之後,其他板橋人就大推這家,才變這樣的排隊人潮。」。




更多新聞: 婚紗照扔垃圾堆!路人狂猜背後原因…過來人卻笑出聲:感情好照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