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開工第一天點170元「健康餐」被當盤子 網見這幕傻眼:這啥?
女網友分享自己開工第一天訂購的「健康餐」,讓網友滿頭問號向她詢問:「到底是點了什麼?」。(左: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近年主打「低油低碳高蛋白」的健康餐風潮興起,不少上班族為了調養身體,也偏愛訂購健康餐食用,近日就有位女網友表示,自己在開工第一天決定吃一餐「清淡的」,來平衡年節期間大魚大肉的飲食情況,沒想到訂購的健康餐一送到她手中,「超毋湯」的餐點配置讓她看傻眼,忍不住將照片分享到網路,吸引不少網友瘋狂詢問:「妳到底是點了什麼餐?」。

更多新聞: 95元排骨便當「肉滿到炸出來」!他公開店家在這縣市:一堆人排隊


正妹開工第一天點170元健康餐「被當盤子」 網見這幕傻眼:吃土?
原PO貼出自己訂購的健康餐點,從清單可得知她購買單點「法式板腱牛排」。(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自己開工第一天吃到的餐點,她貼出1張紙碗裝著好幾塊「灰咖啡色不明物」的照片,旁邊附上外送品項的清單,原PO無奈表示:「回歸健康餐的第一天就當盤子。」,她解釋,照片中的餐點竟要價170元,讓她無言感嘆:「不如用醬料盒裝還比較好看。」,從原PO提供的外送清單可以得知,她購買的是單點「法式板腱牛排」,這項餐點還被註明是外送平台上的「獨家餐點」,沒想到實際的料理居然長「這毋湯模樣」,讓原PO心情十分不美麗,原PO還補充,這牛排的口感非常乾柴,一點也不美味,她認為這道餐點只有在價格上表現出「法式」水準,其餘全無。

正妹開工第一天點170元健康餐「被當盤子」 網見這幕傻眼:吃土?
有網友提議原PO換盤子擺盤,可能會有不同感受,不過原PO表示:「救不了難吃的餐點」。(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原PO無奈的抱怨文一在網路上曝光,馬上有2000名網友被她的「法式板腱牛排」吸引目光,790則留言熱烈討論:「月底要吃土?」、「以為是狗狗的罐頭欸!」、「餐具問題,換成盤子就不一樣了。」、「這是素食的嗎?」、「妳是不是備註月底吃的?」、「好像回收再生紙沾到水一樣。」、「幫助節食的健康餐。」。

更多新聞: 日本超市「12眼蘋果怪」嚇哭小蘿莉!媽媽曬真相…7萬網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