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遭譙「當我眼瞎」!澎恰恰合體林秉文「破冰直播」:前陣子整天躺床
林秉文(右)日前才抱怨澎恰恰(左)失聯,2人今日合體直播解開誤會。(圖/翻攝自林秉文海海林生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還背下2.4億元鉅額負債,不過他後續在友人林秉文的協助下積極接工作還債,並在去年8月宣布1.6億元債務「歸零」,只剩下澎恰恰私人借貸的1500萬元尚未償還完畢。不料,林秉文日前卻在直播中透露,在還清債務後就聯絡不上澎恰恰,讓他氣得說「當我眼睛瞎了」,結果2人今(15)日晚間無預警合體直播,表示一切都是誤會。

更多新聞: 協助債務歸零!林秉文怒控澎恰恰失聯「當我眼瞎」經紀人回應了

林秉文今日在個人臉書粉專開直播,同場的就是他先前協助還債的澎恰恰。林秉文表示,他先前抱怨澎哥突然失聯,但事實上是因為他最近身體不好,所以電話都沒開,才會沒接到電話。澎恰恰隨後也親自解釋,他表示一切都是誤會,「我前陣子因為髖骨問題困擾著我,連走路都有問題,整天等於是躺在床上」,這時林秉文在一旁搭腔,「你怎麼不先講,要先跟我確認」。

遭怒譙「當我眼瞎」!澎恰恰合體林秉文「破冰直播」:前陣子整天躺床
澎恰恰(左)與林秉文(右)合體直播,澄清誤會。(圖/翻攝自林秉文海海林生臉書)


再來,由於澎恰恰與林秉文聯繫的管道是用通訊軟體,澎恰恰表示,他的通訊軟體因為無法更新,畫面就當在那邊,所以才會沒有接到林秉文的電話。澎恰恰接著說,「看到新聞想說怎麼可能,我們兩個這麼好的朋友,哪有可能」。

對於誤會,林秉文表示,「我只是直播時,大家在問我,我回答了一下,並不是說澎哥人完全不見,他只是身體不好,我過年打了一下電話,那時候事情也多,沒有特別事情我也沒有找他,沒有直接跟澎哥對到,等我想到要聯繫,就發現電話不通」。林秉文接著說,「媒體寫得太過膨脹,就是粉絲問我,我說債務清零後就沒有再聯繫,但因為剛好也沒有什麼事情,澎哥也不好意思找我」,最後林秉文也幫澎恰恰說話,「不要說的好像澎哥是沒天良的人,其實不是,澎哥只是比較惰性,到一個年紀,比較會懶一點」。

遭怒譙「當我眼瞎」!澎恰恰合體林秉文「破冰直播」:前陣子整天躺床
林秉文(右)去年8月協助澎恰恰(左)召開記者會,宣布1.6億元債務已全數還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接著澎恰恰透露,與林秉文最近還一起討論了一個電影劇本,他也當場問對方,「你要讓我做導演嗎?」,對此,林秉文笑笑地說有機會,但他也說要看澎哥的體力。最後,林秉文重申,他做事不求回報,不是說借了錢就要對方回報的那種人,「澎哥今天也要忙,我看到他的人,我就覺得開心了,沒有要急著要他還錢」,澄清2人已經將誤會解開。

遭怒譙「當我眼瞎」!澎恰恰合體林秉文「破冰直播」:前陣子整天躺床
林秉文7日在直播中抱怨,幫澎恰恰處理完1.6億債務後,對方就失聯。(圖/翻攝自林秉文海海林生臉書)


回顧整起事件,林秉文7日在臉書粉專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其中有網友提問,「想知道當初為何會想幫澎哥」,對此,林秉文氣憤難耐地說,「我講真的,講到他我就生氣」。林秉文表示,當時他幫忙澎恰恰處理債務問題,並還清了1.6億元債務,後續他幫忙澎恰恰開記者會宣布「債務歸零」,沒想到記者會結束後,他就聯絡不到對方,讓林秉文氣得說,「我找他找了幾天,找不到,我也懶得找了,當我眼睛瞎了」。不過如今2人合體直播,失聯風波似乎告一段落。


更多新聞: 澎恰恰拍片欠債2.4億認「面子害死人」!揭內幕:開拍前接1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