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遭爆是澎恰恰「地下錢莊牽線人」!怒駁斥:看不懂扯我幹嘛?
孫協志(左)被指是澎恰恰(右)向地下錢莊借錢的牽線人,他怒發文駁斥。(圖/翻攝自孫協志、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坦言欠下2.4億巨額債務,後來澎恰恰友人林秉文出手相助,積極幫他接工作還債。林秉文今(3)日舉辦媒體餐敘,證實澎恰恰宣布破產後,已與結婚多年的老婆離婚,還爆料男星孫協志是澎恰恰和地下錢莊的牽線人。對此,孫協志火速在臉書發文自清,表示根本不認識林秉文,怒飆「看不懂扯到我要幹嘛?」。

更多新聞: 54歲美魔女田麗「住院照曝光」!虛弱躺床經紀人曝「最新病況」
孫協志遭爆是澎恰恰「地下錢莊牽線人」!怒駁斥:看不懂扯我幹嘛?
澎恰恰(左)欠下大筆債務,由林秉文(右)幫忙處理部分欠債。(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澎恰恰欠下巨額債務,2年多前宣告破產,並在去年和友人林秉文一起開記者會,承諾會努力工作還債。林秉文今日舉辦媒體餐敘,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他現場證實澎恰恰已跟老婆離婚,還提到汪建民、孫協志都有幫澎恰恰牽線,向地下錢莊借錢,但高額利息讓澎恰恰債務越滾越大。

孫協志遭爆是澎恰恰「地下錢莊牽線人」!怒駁斥:看不懂扯我幹嘛?
被指是地下錢莊牽線人,孫協志怒發文駁斥。(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被點名是地下錢莊的牽線人,孫協志下午親自在臉書發文澄清,他劈頭就說「請問一下林秉文先生,你是?我根本不認識你,憑什麼對外發言說我曾有幫澎哥牽線還錢?」。孫協志嚴正駁斥有幫任何人牽線,跟地下錢莊或高利貸沒有關係,也不認識相關人士。他也罕見動怒「看不懂到底扯到我要幹嘛?炒新聞?證明自己懂很多?」。最後孫協志強調,這只是件子虛烏有的無聊事,他做事向來坦蕩蕩,他也向外界喊話,有問題請直接找他,不用問他的經紀人。


更多新聞: 澎恰恰還款800萬「每人先還5%」!蚵仔煎夫婦傻眼:跟開庭說的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