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狗官事件」神隱2年!突公開喜訊「是明天」宣布回歸歌壇
范瑋琪沉寂2年多,終於宣布將推出新歌。(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歌手范瑋琪(范范)2020年2月因為口罩進出口問題,在私人臉書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引發軒然大波。事件過後范瑋琪幾乎銷聲匿跡,至今已淡出歌壇將近2年。不過范瑋琪老公陳建州(黑人)日前PO出她在錄音室錄音的照片,疑似是在為復出做準備,范瑋琪今(1)日就親自公布好消息,在IG寫下「是明天」,並標記新歌〈恰如其分的自己〉,宣布將發行新單曲,讓歌迷相當驚喜。

更多新聞: 周杰倫教練自曝是「廣告男主角」!10年前「控八控控」銅人是他

范瑋琪「狗官事件」神隱2年!突公開喜訊「是明天」宣布回歸歌壇
范瑋琪鬧出風波後幾乎半隱退,如今終於宣布將推出新歌。(圖/翻攝自范瑋琪IG)


范瑋琪今日在IG分享新作品〈恰如其分的自己〉的照片,她穿著黑色套裝,漫步在草叢中,似乎就是歌曲的MV造型。根據了解,〈恰如其分的自己〉原本是范瑋琪的出道20週年紀念作品,沒想到卻爆發了「狗官事件」,讓她形象一落千丈,她也受到大批網友撻伐,因此淡出演藝圈,這首歌曲也遲遲沒有發行。直到最近她重新回到錄音室錄音,才讓這首歌曲得以重新發行。

范瑋琪「狗官事件」神隱2年!突公開喜訊「是明天」宣布回歸歌壇
陳建州分享老婆錄音照片,宣布她將復出歌壇。(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事實上,范瑋琪去年11月出道21週年紀念日時,就曾分享1封親筆信,當時她感性表示,2000年11月8日是她發行第1張唱片的日子,「很多感謝放在心裡,很多感動放在歌裡。期待很快和你們在音樂裡相聚,繼續這樣的緣分」。如今她逐漸走出陰霾,推出新的音樂作品,讓不少歌迷獻上祝福,老公黑人也留言「終於~」,為老婆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4演員批「無視訴求」集體解約!經紀人發聲明澄清:不實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