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演員批「無視訴求」集體解約!經紀人發聲明澄清:不實指控
演員孟若羽(左)、苡若(右)宣布和經紀人唐子元解約,他也發出聲明稿回應。(圖/翻攝自「____molena___」、「_yiruo」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演員孟若羽、苡若、金寶娜及男演員仔仔今(3)日聯合發表聲明,表示即日起解除與原經紀人唐子元的合作關係。4人控訴,唐子元多次無視他們的訴求,並屢次違反合作誠實告知義務規定,安排的工作又不穩定,因此要求解除合作關係。對此,唐子元透過律師發表聲明,駁斥種種指控並不屬實,也不排除將委由律師採取法律行動。

更多新聞: 瑪丹娜「0修圖照」曝光!揭露63歲真實狀態網崩潰:跟IG差太多

孟若羽、苡若、金寶娜及仔仔4人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不過他們今日聯合控訴前經紀人唐子元,多次無視訴求,並違反合作誠實告知義務規定,又無法帶來完整的事業規劃,因此他們宣布,將在3日與唐子元正式解除合作關係。


4演員批「無視訴求」集體解約!經紀人發聲明澄清:不實指控
面對旗下演員指控,經紀人唐子元發表律師聲明。(圖/研羿娛樂提供)


對此,經紀人唐子元做出反擊,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稿,一一駁斥指控,聲明稿內容如下:

近日研羿娛樂工作室旗下演員孟若羽、金寶娜、仔仔、苡若等人,針對本工作室經紀人唐子元、白御諾散布不實言論,本工作室爰委請李尚宇律師代為發表聲明如下:

一、本公司旗下四名演員,孟若羽、金寶娜、仔仔、苡若,透過不知情之媒體EToday爆料,並利用個人之Instagram公開帳號,於限時動態、公開貼文所發表之聲明內容,皆非屬實,特此澄清。

二、針對上開不實之指控,以及上開四位演員違反合約精神之情形,本工作室已將相關證據提交予律師,內容業已涉及誹謗、公然侮辱之情事,不排除委由律師採取法律行動,以正視聽。
本工作室亦會於近期視情況,安排說明實際情況,及出示相關證明,以佐清白。

三、針對四名演員之諸多不實言論,本工作室請網友謠言止於智者,切勿相信不實指控。

四、為避免本工作室合作片商及平台遭上開不實新聞、聲明所波及,本工作室決議將暫時停止與上開四名演員之一切合作邀約。為避免導致合作片商及平台利益受損,本工作室將會盡力解決上開演員之法律問題及新聞風波。

五、對於上開四名演員以此種方式,浪費媒體資源、炒作新聞,本工作室為此向大眾深感抱歉。

六、未來本工作室將以旗下演藝人員之生涯發展為念,並保障旗下演員工作權益為最高宗旨

更多新聞: 54歲美魔女田麗「住院照曝光」!虛弱躺床經紀人曝「最新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