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美魔女田麗「住院照曝光」!虛弱躺床經紀人曝「最新病況」
女星田麗自曝住院了,經紀人曝光她最新病況。(圖/翻攝自「田小麗的台東生活」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54歲女星田麗外型豔麗,年過半百仍看不出實際年紀,有著「美魔女」的封號。田麗近幾年淡出演藝圈,並回到故鄉台東當起了果農,享受自在的田園生活,沒想到田麗5日卻突然PO出在醫院的點滴照,並寫道「終於有力氣動動了,再加油幾天應該會好的」,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對此,田麗經紀人也曝光她的病況。

更多新聞: 林志穎辣妻「炫腹」公開保養心法!每日堅持「5件事」維持好體態

54歲美魔女田麗「住院照曝光」!虛弱躺床經紀人曝「最新病況」
田麗PO出住院照,但她報平安表示沒事的。(圖/翻攝自「田小麗的台東生活」臉書)


田麗5日在臉書發文,附上1張點滴照,還有疑似是醫院窗外的風景,她寫道「早安安~終於有力氣動動了,再加油幾天應該會好的。人生本無常,發生了就面對解決,只能這樣的~」。點滴照配上低潮文字,似乎透露自己健康亮了紅燈。當天晚上,田麗再度發文,並附上了自己的病床照,她表示因為疫情,醫院禁止探病,只能1人陪伴,幸好幾位好友陸續送來食物和生活用品,她也向大家報平安「很感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的~」。

54歲美魔女田麗「住院照曝光」!虛弱躺床經紀人曝「最新病況」
田麗因為受了風寒住院,幸好好友陸續送來食物,讓她備感窩心。(圖/翻攝自「田小麗的台東生活」臉書)


田麗昨(6)日再度發文,並曝光了自己的住院餐,有好友傅薇送來的炙燒牛肋排套餐,還有導演鄧安寧也親自開車將湯包送到醫院門口,讓田麗感動表示「大家都知道我愛吃美食所以……盡在不言中~感謝住院期間所有幫忙我的你們,啾咪~」。而根據《聯合報》報導,田麗經紀人透露,她是因為受了風寒,身體不舒服所以住院休息2天,目前身體並無大礙,要外界放心。

更多新聞: 大S閃電再婚具俊曄!韓網友讚「20年的愛情」狂喊杉菜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