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帥和尚」獲特赦出獄!臉書PO蓄鬍近況照「撞臉王力宏」
緬甸男模白因(Paing Takhon)近日出獄,他也分享近照,卻意外撞臉王力宏。(圖/翻攝自Paing Takhon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緬甸男模白因(Paing Takhon)有著俊俏外表還有188公分的高挑身材,還因為曾經短暫出家當和尚,被封為「地表最帥和尚」,更曾登上「世界百大帥哥」冠軍,人氣相當高。去年緬甸軍政府政變,支持民主示威的白因遭判3年有期徒刑,入監服刑,不過他日前獲得特赦提前出獄,他也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不過他最近PO出的近照,蓄鬍模樣卻意外撞臉歌手王力宏,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朱芯儀罹癌化療「頭髮全掉光」!首露面堅強回「1句話」惹心疼


「地表最帥和商」獲特赦出獄!臉書PO蓄鬍近況照「撞臉王力宏」
緬甸男模白因(右)出獄後的模樣,撞臉先前同樣蓄鬍的王力宏(左)。(圖/翻攝自王力宏、Paing Takhon臉書)


白因獲釋出獄後,不少粉絲都相當關注他的未來動向,恢復自由身的他也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白因昨(6)日在臉書發文寫下「我一次又一次地抱起希望」,似乎是在透露這段期間的心聲。他也放上一張照片,只見他少了以往的招牌長髮,變成了旁分短髮,並留起了落腮鬍,和以往乾淨的模樣有些差距,不過這個蓄鬍造型和鬧出離婚風波的王力宏,看來有幾分神似,也意外引發話題。


「地表最帥和商」獲特赦出獄!臉書PO蓄鬍近況照「撞臉王力宏」
白因先前因批評軍政府遭逮捕入獄,終於在近日獲得特赦出獄。(圖/翻攝自Paing Takhon臉書)


緬甸軍方去年2月發生政變,領導人翁山蘇姬和多位政府官員遭逮捕,激起當地民眾怒氣,人民紛紛上街參加反政變抗議,白因甚至在社群平台公開譴責軍政府;最後他因「誹謗軍政府」罪嫌遭到逮捕,判處3年有期徒刑。不過軍政府近日發布一份獲釋名單,白因、夫妻檔比提烏(Pyay Ti Oo)與因德拉(Eaindra Kyaw Zi)等藝人都在名單中。外傳緬甸政府之所以釋放藝人,是為了讓他們藉藝術參與國家建設。白因出獄後,也立刻更新臉書大頭貼和粉絲報平安。


更多新聞: 大S閃電再婚具俊曄!前婆婆張蘭「直播尷尬場面」曝光網狂洗版